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04-16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专题】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原标题: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要求,兰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积极开展《密码法》《保密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4月15日当天,兰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通过“爱兰州”手机APP、兰州综艺体育频道播放由国家保密局制作的《保密工作公益广告片》。同时,该局结合5月保密宣传月活动,决定于近日在全市25个小区的灯箱报刊栏中,投放《密码法》《保密法》宣传动漫海报;在省、市20个机关单位一楼大厅,设立LED立式宣传屏,滚动播放《密码法》《保密法》政策法规、宣传教育片,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推动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集中授课(图)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集中授课(图)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暨社会保险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暨社会保险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 唐仁健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唐仁健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林铎在天水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
2   定西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3   即日起,依法被扣的驾照15日内不处理将
4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首次
5   健康扶贫队启航 甘肃省人民医院助力打
6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
7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8   永昌县开展农村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
9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推出“26条”服务措施
10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
11   唐仁健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   嘉峪关市城市基层党建“互联共转”行动
13   白衣执甲援荆楚 丹心大爱映雄关——嘉
14   甘肃省完成早春开花类作物农业保险承保
15   会宁:劳务输转再发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