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20-04-16 11: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洪煜然 通讯员 刘延治) 4月15日21时,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建成甘肃省首条熔喷布生产线,并且顺利完成产品下线。这条生产线的建成,意味着甘肃省拥有了从自产聚丙烯医用料生产、熔喷料生产、熔喷布生产、再到多条口罩生产线的“一条龙”产业链条。

  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因生产口罩的主要原材料熔喷布货源短缺,价格上涨,口罩生产成本过高的问题,由中国石油部署,兰州石化承建的熔喷布建设工程于3月12日开始建设。为了早开工早建成早出产品,兰州石化公司迅速成立项目指挥部,并分设设计、采购、施工、生产、质检、销售等6个专业工作组,同步展开厂房选址、设备采购、土建施工、生产原材料筹备、操作规程编写和操作人员岗位培训等各项工作,公司领导带队往返5300公里,两赴邵阳拉运设备。为更好项目推进项目各阶段工作,项目组每日在现场召开碰头会、协调会,所有工作人员实行按日倒班制,连续工作34天,顺利完成项目建设。

  据了解,兰州石化目前投产的熔喷布生产线设计产能为500吨/年,并加紧推进另一条设计产能为700吨/年的生产线,以期达到1200吨/年的产能,与刚刚建成投产的5条口罩生产线形成产业链条,生产质高价廉的医用口罩,满足市场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集中授课(图)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集中授课(图)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暨社会保险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暨社会保险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 唐仁健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唐仁健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星火机床公司向天水工业博物馆捐赠展品
  •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伏羲庙内牡丹花盛开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健康扶贫队启航 甘肃省人民医院助力打
2   安全你我他 兰州安宁交警为“外卖小哥
3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成功下线(图)
4   永昌县开展农村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
5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推出“26条”服务措施
6   甘肃省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就业
7   唐仁健在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   嘉峪关市城市基层党建“互联共转”行动
9   白衣执甲援荆楚 丹心大爱映雄关——嘉
10   甘肃省完成早春开花类作物农业保险承保
11   会宁:劳务输转再发力
12   交上一份合格的扶贫答卷 ——平川区订
13   漳县扎实开展“六大行动” 巾帼助力脱
14   庄浪发展特色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15   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农民幸福指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