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华煤集团首季产销平衡

20-04-16 09:4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华煤集团首季产销平衡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通讯员王世勤 )一季度,华亭煤业集团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统筹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煤炭生产组织、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生产原煤447.14万吨,销售煤炭421.06万吨,在艰难的环境中保持了经营指标稳步提升。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了保障电厂电煤和社会用煤的稳定供应,该公司坚持“防疫情、保安全、保生产、保目标”的原则,实行了封闭式生产管理,各生产矿井严格控制入井作业人员,减少人员集聚。不断加强生产调度指挥,提高生产组织水平,狠抓矿井生产环节煤质管理,加强回采工作面现场管理,严格执行和优化放顶煤工艺,稳步提高煤炭质量,实现了高效均衡生产。同时,该公司及时掌握用户需求,分类制定电煤保供计划,积极与铁路、公路等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各方支持,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电厂电煤的正常有序供应和复工复产期间各企业的燃煤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大力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2   持续推进产业扶贫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3   甘肃电力“春风行动”服务西和县劳务输
4   庆阳市200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
5   兰州市一季度实现劳务收入6.45亿元
6   兰州市轨道公司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
7   兰州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到市委巡察机构挂
8   别了!和政路马路市场 期待!退市还路
9   我省42.4万残疾人受益于“两项补贴”
10   培育增量 扩大消费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扩
11   兰州市大数据局全力推动省级民族团结进
12   冬防期兰州市优良天数同比再增10天 为
13   甘肃省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14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
15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 ——来自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