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庆阳市200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线上签约 签约金额40亿元

20-04-16 09:3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庆阳市200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线上签约 签约金额40亿元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刘华东)4月14日,庆阳市政府与上海东方希望集团举行200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线上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金额40亿元。

  据了解,东方希望集团是全国500强民营企业,这次与庆阳市成功签约,将在宁县、正宁县分别投资20亿元,建设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打造集种植、养殖、屠宰、饲料加工等项目为一体的现代、环保、健康的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养殖4万头种猪、100万头育肥猪,年产值约40亿元。这是目前庆阳农业农村领域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最长的生猪项目,将进一步稳定生猪生产、保障群众生活、带动农户增收致富,对于庆阳现代农业规模化、集群化、全产业链化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强劲的带动效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一季度实现劳务收入6.45亿元
2   兰州市轨道公司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
3   兰州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到市委巡察机构挂
4   别了!和政路马路市场 期待!退市还路
5   我省42.4万残疾人受益于“两项补贴”
6   培育增量 扩大消费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扩
7   兰州市大数据局全力推动省级民族团结进
8   冬防期兰州市优良天数同比再增10天 为
9   甘肃省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10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
11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 ——来自甘肃
12   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
13   甘肃省将医保扶贫政策宣传纳入挂牌督战
14   兰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
15   兰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