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隆重迎接第四批返银援鄂医疗队员疾控队员 张旭晨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

20-04-16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隆重迎接第四批返银援鄂医疗队员疾控队员

  张旭晨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贵富堂)春暖花开,英雄归来!4月1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统办一号楼前举行隆重仪式,热烈欢迎第四批返银援鄂医疗队员、疾控队员回家。最后7名援鄂医疗队员、疾控队员的平安归来,标志着我市援助湖北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及前三批返银援鄂医疗队员参加欢迎仪式。副市长朱利民主持欢迎仪式。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宣读对全市援鄂医疗队员通报表扬的决定。援鄂队员代表王犇在欢迎仪式上发言。

  欢迎仪式上,市领导还为49名白银援鄂医疗队员、疾控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午7时许,广大干部职工代表、医护人员家属和自发前来迎接的群众早早等候在道路两旁,翘盼勇士归来。警车开道,骑警护航。8时30分,载着凯旋队员的中巴车缓缓驶来,在市政府大院前停车。车门打开,医疗队员和疾控队员依次走出。“欢迎回家!大家辛苦了!”张旭晨来到车门前迎接援鄂人员,把祝福送到了7名队员的心坎里。

  在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上,张旭晨说,慷慨自古英雄色,甘洒热血写青春。两个多月来,你们与时间赛跑,与病魔决战,以忘我的精神、无畏的勇气、精湛的医术,出色完成了各项救援救治任务,用汗水和智慧谱写了生命赞歌,为夺取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胜利贡献了白银力量。你们是逆行而上的勇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白银因你们更有温度,因你们更加文明,因你们更加美丽,市委市政府为你们点赞!白银人民为你们骄傲!你们的英勇壮举,将光耀铜城。

  张旭晨说,今天你们从抗疫最前沿载誉凯旋、胜利归来、平安到家,我们感到无比激动和欣慰。希望你们调整好状态,珍惜荣誉、擦亮旗帜,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为全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市上下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及卫健部门、医疗机构要全面落实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各项政策措施,解决好大家的工作生活难题,让白衣天使受到尊重,让各项待遇得到落实。

  据了解,7名凯旋的人员分别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何涛、王宇明、王犇、赫永虎,市中心医院刘世明,省中医院白银分院张荣霞,景泰县人民医院曾芳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电网和基建工程全面复工
2   华煤集团首季产销平衡
3   张掖大力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4   持续推进产业扶贫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5   甘肃电力“春风行动”服务西和县劳务输
6   庆阳市200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
7   兰州市一季度实现劳务收入6.45亿元
8   兰州市轨道公司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
9   兰州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到市委巡察机构挂
10   别了!和政路马路市场 期待!退市还路
11   我省42.4万残疾人受益于“两项补贴”
12   培育增量 扩大消费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扩
13   兰州市大数据局全力推动省级民族团结进
14   冬防期兰州市优良天数同比再增10天 为
15   甘肃省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