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召开有关会议强调 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和深化专项治理任务

20-04-09 1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召开有关会议强调

  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和深化专项治理任务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苏黎明)4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暨全市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确保各类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祁葆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朱利民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白银市“五盯紧五整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会战实施方案》,解读了“五盯紧五整改”督查内容,通报了全省、全市2019年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和案件查处情况,通报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脱贫攻坚专项整改问题,宣读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六盯六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白银市扶贫领域精准监督执纪工作办法》。

  祁葆中在讲话中强调,当前,脱贫攻坚战已经迈入了硬碰硬、短兵相接的总攻时期,已经到了决定成败荣辱的决战时刻。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第二督查组全体人员要紧紧咬住重点任务不放松,以更加拼搏的精神状态、更加充沛的激情斗志,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责,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和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任务。

  祁葆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盯住整改重点,对自身整改任务、监督整改任务以及专项治理任务等重点开展“三项整治”,严查扶贫领域七类腐败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施策。从思想认识看站位,从基层问题看上级,从个类现象看共性,从细微之处看趋向,从整改态度看忠诚。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联动工作机制,一体推进抓落实,推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从严问责抓落实,坚持以党的纪律为尺子,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弄虚作假、敷衍应付的,无论涉及谁,无论是被监督者还是监督者,都要严肃问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县先锋乡大徐村扶贫车间 临夏州临夏县先锋乡大徐村扶贫车间
  • 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发放孝善基金 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发放孝善基金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 一图读懂|甘肃学生陆续开学!这份防护指南请收好 一图读懂|甘肃学生陆续开学!这份防护指南请收好
  • 向英雄致敬 向英雄致敬
  •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携手共筑“小康梦”——白银市白银区产
2   白银市隆重迎接第三批返银援鄂医疗队员
3   苏君:找准定位加速乡村振兴步伐 走出
4   苏君:落实管护长效机制 不断提升城乡
5   甘南迭部“四个突出”构筑城市基层党建
6   甘南玛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森林草原防火
7   产业强起来 脱贫实起来——甘南临潭县
8   甘南州明确开学时间 4月9日起全州各级
9   甘南玛曲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
10   舟曲县南峪江顶崖滑坡地质灾害治理项目
11   甘南州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
12   临夏州:汽车雪天爆胎交警暖心帮助
13   《中国·甘肃乡村旅游发展指数》首次发
14   临夏州康乐县开展牡丹树捐赠活动
15   临夏市东区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