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总工会全额返还工会经费 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04-13 15: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总工会全额返还工会经费

  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小微企业度过困难时期,日前,市总工会发出通知,今明两年,市总工会对全市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实行全额返还。

  此次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是按照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的统一安排,是工会组织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的具体举措。小微企业划型标准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执行。

  对已建立工会组织并通过税务代收系统按期拨缴工会经费的小微企业,根据《工会法》的有关规定,按照全部职工工资总额的2%及时足额拨缴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工作实行小微企业自主申报,提供企业人员、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等指标,经县区、市总工会审核后,上报省总工会复核、返拨。 (张平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 好消息!天水市这些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好消息!天水市这些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会宁:产业扶贫引领农民增收致富
2   酒泉市坚持“三个到位” 加快推进自然
3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
4   致敬逆行者 相约麦积山 天水启动抗“
5   兰州第二批“金城老字号”授牌
6   兰州限上三产企业复工率达95.38%
7   兰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力争增长7%
8   “米袋子”充实 “菜篮子”充足 ——兰
9   补齐短板弱项 决胜全面小康 ——访庆阳
10   保持决战态势 巩固脱贫成果 ——访甘南
11   兰州新区出台融资奖励政策
12   指尖上的现代农业 ——来自天水市秦州
13   甘肃出台水安全保障规划
14   一季度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开门红
15   “合”力托起农牧民致富梦 ——甘南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