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致敬逆行者 相约麦积山 天水启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畅游活动

20-04-13 15:3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专题】魅力麦积

  原标题:致敬逆行者 相约麦积山  天水启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畅游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双胜)4月9日,天水市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联合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麦积山温泉酒店、植物园山庄等单位,启动了“致敬逆行者、相约麦积山”深度畅游体验活动,为麦积区、清水县、张家川县三县区抗“疫”一线的120多位医护人员提供免费游览的特惠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我对麦积山石窟慕名已久,这次通过市上组织的免费畅游体验活动,终于来到麦积山,了却一桩心愿,真是太高兴了!”清水县人民医院年轻护士马菊芳兴奋地说。

  4月9日—10日首批参与的20多位医护人员来自清水县人民医院,他们受到了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和相关单位的热烈欢迎,先后畅游了麦积山景区、仙人崖景区和温泉景区,在景区内参观期间的吃住行等服务项目由相关单位免费提供。

  “我们医院在疫情严重期间共有200多位医护人员在一线轮流值班,由于工作关系,这次只安排20多位抗疫一线人员参与畅游行动。”前来带队的清水县医院副院长张炜说,“非常感谢大景区管委会等单位对我们的关爱之举,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肩负自己的责任,把这份荣誉作为工作动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

  年初,在天水市麦积区、清水县、张家川县三县区先后确诊十多例新冠肺炎患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医护人员临危受命、逆行而上,始终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坚如磐石的身躯,筑起了全市群众心中最安全的防线,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身影。

  “在4月9日-14日为期6天的畅游行动中,陆续为清水县、麦积区和张家川县三县区的120多位医护人员分批提供免费参观活动。”天水市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主任周济说,“我们计划于4月下旬为32位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畅游体验行动,以实际行动关爱抗疫英雄,褒扬人间大爱。”

  据悉,麦积山大景区管委会与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向全国医务工作者推出特惠政策,决定自恢复正常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可不限次数免费参观游览麦积山景区、仙人崖景区和石门景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源:自助一体机让政务服务高效更便捷 定西渭源:自助一体机让政务服务高效更便捷
  • 甘肃省共查处涉疫虚假信息案71起 甘肃省共查处涉疫虚假信息案71起
  • 甘肃省阶段性提高价格临时补贴标准 甘肃省阶段性提高价格临时补贴标准
  • 甘肃实现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甘肃实现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百年梨园梨花开
2   陇周刊(2020年第5期)
3   西峰:“三大革命” 改善人居环境
4   高台着力恢复农田林网
5   肃南打好稳就业“组合拳”
6   农产品有了“身份证” 西固区举办食用
7   临夏和政县开展新任村干部培训
8   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迎来开学复课
9   红古民和两地联合举办特色农产品宣传推
10   临夏州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11   临夏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州林业和草原局
12   临夏州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州公安局情况反
13   积石山:技能培训送到家门口
14   兰州全力推进商务惠民工作
15   山清村秀百姓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