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20-04-13 15:26 来源:民勤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赶紧约起来!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经历了二月剪枝的阵痛,躲过了三月晚霜的考验,又沐浴了四月的阳光,重兴镇红旗谷樱桃的大樱桃终于成熟了,4月21日,红旗谷樱桃采摘园正式开园,民勤的吃货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樱桃采用有机肥培育,纯天然、无添加、绿色健康。

  成熟后的樱桃红到发紫,肉质细嫩香甜,保证你吃上一口就停不下来。

  水汪汪、亮晶晶的樱桃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

  在这里不但可以大饱口福,红艳艳挂满枝头的樱桃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让你的心贴近大自然,享受采摘的乐趣。

  还犹豫什么?赶紧约起来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 好消息!天水市这些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好消息!天水市这些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 武威市17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名单在这里 武威市17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名单在这里
  • 平凉崆峒山景区被为授予市级中小学研学旅行营地(基地) 平凉崆峒山景区被为授予市级中小学研学旅行营地(基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文县移民安置局2020年库区和移民安置区
2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3   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今天午后到夜间
4   住有所居 居有所安——临夏州全力推进
5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6   甘肃省华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华池县职
7   临夏市力推基层党建品牌融入基层群众
8   临夏广河县持续开展县城环境综合整治工
9   康乐县落实“回音壁”制度提升基层党组
10   申报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工作推进会召
1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
12   郭鹤立在临夏县永靖县调研生态绿化和脱
13   嘉峪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14   嘉峪关市黑山岩画保护条例
15   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