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市17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名单在这里

20-04-13 14: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缓解A级景区遭受疫情冲击带来的生产经营困境,刺激疫后旅游消费,提振市场信心,全面推动文旅市场复苏回暖,武威市各A级旅游景区严格按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导方案》甘肃省文旅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意见有关要求,在持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经报请市县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目前,武威部分景区已按陆续恢复开放

  3A级旅游景区武威天梯山石窟景区资料图

  公告内容如下:

  一、恢复开放景区情况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雷台景区(室内场馆暂开放)

  文庙景区(室内场馆暂开放)

  凉州白塔寺景区(凉州会谈纪念馆开放

  沙漠公园景区

  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武威塔儿湾景区(室内场馆暂开放

  天梯山石窟景区(室内陈列馆开放

  黄羊河休闲农业旅游区(室内场馆暂开放)

  武威温泉度假村景区(室内水世界暂不开放)

  头道槽大漠旅游景区

  普康田园综合体景区

  民勤县郎福生态文化旅游景区

  民勤沙生药材科技文化博览园景区

  民勤苏武沙漠大景区

  民勤县石羊河大景区

  国家2A级旅游景区

  磨嘴子神泉山庄景区

  民勤县红崖山水库景区

  民勤县陶中现代农业示范园景区

  其他暂不具备恢复开放条件的景区,后续我市将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和景区实际情况,分批有序开放。

  4A级旅游景区武威文庙景区资料图

  二、游客参观游览景区温馨提示

  1.疫情期间,养成“文明旅游”好习惯是特殊时期一道保护自己、惠及他人的生命防线。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进入景区游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与其他游客保持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聚集扎堆和集体活动。注意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遵守文明旅游规范。

  2.疫情防控期间各恢复开放景区开放区域为景区的室外游览区域暂不提供团队导览讲解和室内游览活动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3.疫情防控期间各恢复开放景区将合理控制人流密度,减少人员接触和集聚景区入口处实行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和扫码验证入园等监测程序,体温检测异常未通过绿色健康出行码扫码验证或未佩戴口罩的游客将被谢绝入内。

  4.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如出现现健康异常,务必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必要的防疫隔离措施。

  5.进入景区请务必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分散游览,保持距离,有序参观,不得进行人员聚集性活动。对不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规范要求的行为,景区工作人员将及时予以劝阻,对恶意干扰疫情防控工作,寻衅滋事的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感谢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的理解和配合!

  特此公告。

  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4月10日

  相关链接:

  武威位于甘肃省中部、河西走廊东端,是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的出土地。1986年被国务院命名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对外开放城市,2001年5月经国务院批准撤地设市,2005年被命名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2012年10月被命名为中国葡萄酒城。武威是古丝绸之路要冲,境内名胜古迹众多,雪域高原、绿洲风光和大漠戈壁等自然景观与历史文化交相辉映,具有较高的文化旅游价值。著名景点有:鸠摩罗什寺武威莲花山白塔寺雷台汉墓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警方侦破20年前命案 赌博输钱捅死赌友 (图) 兰州城关警方侦破20年前命案 赌博输钱捅死赌友 (图)
  • 张掖临泽:部长带货上直播  助力脱贫攻坚战 张掖临泽:部长带货上直播 助力脱贫攻坚战
  • 兰铁局将再开3趟专列助力复工复学 兰铁局将再开3趟专列助力复工复学
  • 小饭桌“停摆” 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小饭桌“停摆” 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 甘肃省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 甘肃省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
  • 甘肃省实现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甘肃省实现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 甘肃中医药大学4月20日正式开学 甘肃中医药大学4月20日正式开学
  • 定西渭源:自助一体机让政务服务高效更便捷 定西渭源:自助一体机让政务服务高效更便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公安文联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   兰州新区:建设诚信“红黑榜” 织密信
3   【专题】我们开学啦
4   兰州城关警方侦破20年前命案 赌博输钱
5   富民兴陇张掖篇
6   科技创新赋能张掖高台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7   嘉峪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成效显著 重
8   武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纪实(上)
9   富民兴陇金昌篇
10   富民兴陇天水篇
11   张掖临泽:部长带货上直播 助力脱贫攻
12   网友反映定西青岚山乡上坪村至打鹿村一
13   网友投诉会宁县雨浓教育港延迟交房
14   富民兴陇白银篇
15   网友反映兰州市红泥沟吃水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