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感动武威!25位战“疫”英雄的面孔

20-04-06 20: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踏雪出征、沐春归来;花开时节、英雄回家。4月6日,25名圆满完成任务返回兰州的武威市第一批、第五批驰援武汉医疗队员,经过14天的休养和医学观察返回武威。

  第一批:

曹荟涓(武威市凉州医院护师)

陈来秀(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主管护师)

褚晓霞(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副主任护师)

韩雪萍(武威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

王娜梅(武威市人民医院主管护师)

席春贤(武威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

徐海玲(武威市人民医院主治医师)

张娟娟(武威市人民医院护师)

赵德仁(武威市凉州医院副主任医师)

  第五批:

王毅(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副主任医师)

尚兴平(武威市凉州医院副主任医师)

张玉琴(武威市人民医院护师)

段雪燕(武威市人民医院护师)

张蕾(武威市人民医院护士)

辛晓玲(武威市人民医院护师)

刘云芳(武威市人民医院护师)

张花花(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主管护师)

冯春兰(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主管护师)

卢翠玲(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主管护师)

张琳(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护师)

王文杰(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护师)

张虹(武威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

何新(武威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

李琴(武威市凉州医院主管护师)

刘淑琴(武威市凉州医院护士)

  本次返回武威的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分别是徐海玲(武威市人民医院主治医师)、王娜梅(武威市人民医院主管护师)、陈来秀(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主管护师)、席春贤(武威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赵德仁(武威市凉州医院副主任医师)、曹荟涓(武威市凉州医院护师)、张娟娟(武威市人民医院护师)、褚晓霞(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副主任护师)韩雪萍(武威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王 毅(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副主任医师)、尚兴平(武威市凉州医院副主任医师)、张玉琴(武威市人民医院护师)、段雪燕(武威市人民医院护师)、张 蕾(武威市人民医院护士)、辛晓玲(武威市人民医院护师)、刘云芳(武威市人民医院护师)、张花花(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主管护师)、冯春兰(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主管护师)、卢翠玲(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主管护师)、张琳(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护师)、王文杰(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护师)、张虹(武威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何新(武威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李琴(武威市凉州医院主管护师)、刘淑琴(武威市凉州医院护士)。 

  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的平安归来,受到了武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全市人民的广泛赞誉和热烈欢迎。

  抗“疫”英雄归来之际,中国甘肃网与甘肃创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了该批归来的驰援武汉医疗队25位队员的肖像图,以便广大读者一睹他们摘下口罩的英姿,表达我们对英雄的敬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黑力宁巴 甘南州夏河草原上的生态小康村 黑力宁巴 甘南州夏河草原上的生态小康村
  • 唐仁健: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 唐仁健: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解难纾困 共克时艰——甘肃省多措并举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解难纾困 共克时艰——甘肃省多措并举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健康教育云陪伴 做个抗疫小战士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健康教育云陪伴 做个抗疫小战士
  • 蓝天救援队助力七里河第二小学全面消毒(图) 蓝天救援队助力七里河第二小学全面消毒(图)
  • 兰州大学举行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兰州大学举行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欢迎6位 抗疫英雄回家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欢迎6位 抗疫英雄回家
  • 兰州石化学生款医用口罩下线 兰州石化学生款医用口罩下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皋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   兰州城关区出动6000余人 提升黄河两岸
3   兰州城关区整治城市乱象
4   预防假借抗疫名义诈骗 兰州安宁区开展
5   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恢复正常生活工作
6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11起“涉疫”电诈案
7   兰州市开展产品抽检 抗击疫情专项产品
8   互利共赢 电靓陇原——国网甘肃省电力
9   “合”力托起农牧民致富梦——甘南州发
10   庆城县第一季度白瓜子出口创汇118万美
1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2   甘肃省各级工会开展劳动竞赛确保防疫生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
14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5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5G助力,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