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欢迎6位 抗疫英雄回家

20-04-12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欢迎6位 抗疫英雄回家

  去无畏,归无恙。4月11日,兰州手足外科医院6名护士完成了在兰州新区抗疫任务并结束隔离后回归医院,院方举行高规格欢迎仪式迎接抗疫英雄回家。

  3月5日,兰州手足外科医院接到兰州市卫健委通知,选派6名护理人员参加兰州新区后备医院伊朗回国人员的防疫救治。“疫情暴发后,一直请缨想去支援武汉,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去成,觉得很遗憾。在得知可以去新区参与一线抗疫时,毫不犹豫就出发了。”护士长马英秀说。从接到通知到火速集结出发,再抵达兰州新区后备医院,马英秀和王雅琴、牛喜艳、王丽丽、杨秀平、赵甜6名护理人员仅用了2个小时,“在隔离区工作,每天穿着防护服为回国人员测体温、送饭,做卫生消杀,处理医废,每一个动作都要严格按照流程操作。一天下来,衣服都是湿漉漉的,手脚、脸部也起了泡。”但马英秀和姐妹们坚守岗位,毫不退缩,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欧阳海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