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蓝天救援队助力七里河第二小学全面消毒(图)

20-04-12 15: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全面消毒

    4月11日,七里河第二小学特邀蓝天救援队的专业人员,对学校进行全方位消毒,为迎接同学们的到来筑牢防疫防线。

    5名全副武装的蓝天队员对学校教室、办公室、功能室、厕所等公共场所进行喷洒消毒。在3个多小时的消毒工作中,将校园环境和室内环境进行了无死角、无盲区的消毒。此次防疫消毒工作,再次净化了学校环境,有效遏制了疫情传播,为学校全面开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希望学校早日开学,迎接莘莘学子,盼望校园早日迎来书声琅琅。”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举行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兰州大学举行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欢迎6位 抗疫英雄回家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欢迎6位 抗疫英雄回家
  • 兰州石化学生款医用口罩下线 兰州石化学生款医用口罩下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庆阳市代市长卢小亨:7县区历史性摘帽 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庆阳市代市长卢小亨:7县区历史性摘帽 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扶贫苹果”结出脱贫硕果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扶贫苹果”结出脱贫硕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庆阳市代市长卢小亨:6月底前实现“危房不住人、住人房不危”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庆阳市代市长卢小亨:6月底前实现“危房不住人、住人房不危”
  • 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 ——甘肃各级人大为疫情防控提供法治保障 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 ——甘肃各级人大为疫情防控提供法治保障
  • 甘肃确定16个县区为全省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 甘肃确定16个县区为全省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关区发布开学通知 学校要实行“
2   兰大研招办声明: 从未授权任何机构个
3   兰州大学举行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4   兰州涉农经营主体可享这些信贷优惠政策
5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欢迎6位 抗疫英雄回
6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发布开学通知 返校
7   兰州石化学生款医用口罩下线
8   4月11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1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
12   同心战“疫” 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
13   开足马力复工忙 ——甘肃省妇幼儿童医
14   甘肃省获批7项科技部国际培训班项目
15   甘肃确定16个县区为全省城乡社区治理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