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8条旅游精品线路发布,这个清明假期武威等你来!

20-04-03 15: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体验沙漠绿洲生态,观赏越季候鸟,生态摄影采风;穿越时光廊道,走进诗意沙漠,感受大漠雕塑的艺术魅力。作客苏山客栈,品尝沙漠烤全羊,沙生珍品;逛逛苏武沙羊美食街夜市,品尝民勤沙乡美食……想想,是不是很不错的体验?明天将是清明节假期首日,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了8条精品旅游线路,欢迎各地游客畅游武威。

  推荐线路1:武威—民勤石羊河大景区—苏武沙漠大景区—苏山客栈—苏武沙羊美食街

  推荐线路2:武威—古浪八步沙林场—古浪柴火鸡

  走进古浪八步沙林场,参观八步沙六老汉防沙治沙纪念馆,感受八步沙林场从荒漠到绿洲的变迁,学习时代楷模防沙治沙的愚公精神,品尝古浪特色美食柴火鸡。

  推荐线路3:武威—雷台—文庙—白塔寺

  游览中国石窟鼻祖天梯山大佛,溯源中国石窟文化艺术,走进祁连深处,感受天祝大红沟瑰丽奇特的山水风光和藏族风情。以及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出土地武威雷台,感受陇右学宫之冠武威文庙的儒学传承,礼拜佛经翻译家鸠摩罗什舌舍利塔,参观凉州白塔寺凉州会谈纪念馆,领略武威历史文化名城,五凉古都的厚重历史文化和人文古迹。

  推荐线路4:武威—天梯山石窟—天祝大红沟

  推荐线路5:武威—沙漠公园—头道槽沙漠旅游景区

  春暖花开,携家人野外踏青,放风筝,赏鲜花,畅游沙海第一园,在头道槽沙漠旅游景区沙漠越野,骑马骑骆驼,沙漠冲浪,野外拓展等活动,尽情体验大漠的雄浑与豪迈。

  推荐线路6:武威—天马湖—凉州植物园—西郊公园—海藏湿地公园

  踏青、赏花、放飞筝,其乐无群。天马湖、凉州植物园、西郊公园、海藏湿地公园已是花红柳绿,鸟语花香。约三五好友穿越林间花丛,享受假期好时光。

  推荐线路7:武威—天祝三峡—天堂寺—天龙苑农家乐

  春日暖阳下的祁连山景,俨然一副意蕴十足的国画。天祝三峡林木苍郁,水流潺潺,藏传佛教名寺天堂寺香火袅袅,经幡飘飘,山水之间禅意渐浓,品尝天龙苑农家乐藏族美食。

  推荐线路8:武威—塔儿湾景区—磨嘴子神泉山庄

  塔儿湾景区9D高空玻璃桥、碰碰车、玻璃旱滑道、海盗船,双龙出海,凤凰飞舞,旋转木马、爬山车、飓风飞椅、爆瓶射箭、过山车、骆驼场、七彩滑草,既是儿童的乐园,又是惊险刺激的成人游乐场,品尝磨嘴子神泉山庄冷水虹鳟鱼等凉州特色美食,这个清明节假期优哉游哉。(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白银:担当有为 白银谱写建设新篇章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白银:担当有为 白银谱写建设新篇章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武威:赓续前行 武威咬定目标开新局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武威:赓续前行 武威咬定目标开新局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平凉:扬帆起航 推进平凉高质量发展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平凉:扬帆起航 推进平凉高质量发展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定西:干字为先 打造人民满意新定西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定西:干字为先 打造人民满意新定西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金昌:全面转型 谱写金昌发展新篇章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金昌:全面转型 谱写金昌发展新篇章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张掖:凝聚共识 绘就美丽张掖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张掖:凝聚共识 绘就美丽张掖新蓝图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酒泉:加快步伐 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酒泉:加快步伐 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陇南:号角嘹亮 奋进陇南逐梦新征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陇南:号角嘹亮 奋进陇南逐梦新征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寄往天堂的
2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刘嘉毅等同志任职
3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李嘉轶等同志职务
4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5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6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7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8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9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10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11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12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13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14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15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