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第二批“金城老字号”授牌

20-04-13 15:3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兰州第二批“金城老字号”授牌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为引导和鼓励商贸企业坚守主业,塑造企业品牌,兰州市商务局开展“金城老字号”申报认定工作。4月10日上午,兰州市商务局对兰州市第二批“金城老字号”进行授牌表彰。

  此次第二批授牌的18家“金城老字号”涵盖4个行业,其中,住宿业6家、餐饮业10家、美发美容业1家、洗染业1家,分别是:地质宾馆、大桥饭店、甘兰饭店、虹云宾馆、黄河饭店、建兰饭店、爱乐庄园、杜维成灰豆王、段记卤肉、乐乐乐餐厅、穆斯林餐厅、苍鹰牛肉面、陈记牛肉面、兰清阁牛肉面、马有布牛肉面、马有才牛肉面、芦蔓丽美容、意姆登洗染店。

  兰州市商务局将对“金城老字号”实行动态管理,以“弘扬老字号、助力新发展”来塑造企业品牌、树立行业标杆,促进消费、丰富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助推兰州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 好消息!天水市这些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好消息!天水市这些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 武威市17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名单在这里 武威市17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名单在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限上三产企业复工率达95.38%
2   兰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力争增长7%
3   “米袋子”充实 “菜篮子”充足 ——兰
4   补齐短板弱项 决胜全面小康 ——访庆阳
5   保持决战态势 巩固脱贫成果 ——访甘南
6   兰州新区出台融资奖励政策
7   指尖上的现代农业 ——来自天水市秦州
8   甘肃出台水安全保障规划
9   一季度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开门红
10   “合”力托起农牧民致富梦 ——甘南州
11   3月份我省物流业景气指数大幅回升
12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
13   文县移民安置局2020年库区和移民安置区
14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15   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今天午后到夜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