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事宜

20-04-16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事宜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王鹏程)4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抗旱、禁毒、反恐、财政、民政等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各地加快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高度重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民生情怀。各级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各项部署,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举一反三、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精神,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野外火源管控力度,最大限度减少人为火灾发生,同时坚决遏制重特大灾害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水域污染、水量超采、“四乱”现象、水土流失、灾害隐患等各类问题整改治理,特别是要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扎实推进黄河岸线利用项目专项整治,持续改善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要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从严从实做好防汛抗旱准备,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研究了我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事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政策措施,切实为招商引资提供蓝本。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努力营造招商引资良好氛围。要尊重规律,发挥优势,最大限度突出招商优惠政策和特色优势。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为加快引进各类项目提供保障。

  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暨考核办法》,审定了《白银市驻外招商中心管理暂行办法》,听取了2019年度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调整优化城市社区规模进一步提升社区建设水平的指导意见》,审定了《白银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实施方案》,研究了白银市城市建设设计院改制事宜、2019年度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考核和奖补资金分配事宜,审定了《白银市粮食应急预案》、白银市第七批科技型企业名单,研究了提高市财政保障警务辅助人员工资待遇事宜,研究了白银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事宜,研究了项目用地事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
2   白银市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
3   白银市隆重迎接第四批返银援鄂医疗队员
4   陇南电网和基建工程全面复工
5   华煤集团首季产销平衡
6   张掖大力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7   持续推进产业扶贫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8   甘肃电力“春风行动”服务西和县劳务输
9   庆阳市200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
10   兰州市一季度实现劳务收入6.45亿元
11   兰州市轨道公司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
12   兰州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到市委巡察机构挂
13   别了!和政路马路市场 期待!退市还路
14   我省42.4万残疾人受益于“两项补贴”
15   培育增量 扩大消费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