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中医药大学4月20日起错峰开学

20-04-17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中医药大学4月20日起错峰开学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记者4月16日了解到,甘肃中医药大学发布“开学返校告知书”明确,将于4月20日起分期分批错峰报到。

  告知书称,4月20日、21日,五里铺校区率先开门迎接学生返校,第一批返校的学生为研究生和2019年见习生;和平校区的返校时间为4月22日到25日,最后一批返校学生为湖北籍学生。

  告知书明确了返校要求:学生中凡属“三类重点人员”者(返校前本人或家属去过疫区的、曾与疫区或疫区返回人员接触过的、与疑似或确诊患者接触过的),居家隔离14天无异常情况后,经学校同意后方可返校;返校前,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者,暂缓返校,立即前往当地定点医院及时治疗,待痊愈后申请返校,经同意后再返校。

  告知书提醒返校学生,返校前做好充分准备,包括自备饭盒、口罩、手机自封袋/塑料袋、体温计一支、身份证、学生证等等。同时,还在在返校前一天网上填报个人属地“健康出行码”。另外还要保留好车票,以备后期如遇感染追踪行程。

  同时,告知书还对学生抵兰后的返校方式也作出安排。4月20日至25日8:00至20:00,校方分别在中川机场、兰州火车站、兰州高铁站、兰州长途汽车站、兰州汽车东站、兰州汽车南站设立接站点。返校学生在接站点,统一乘坐校车返校。对于和平校区的学生,返校期间,同时在五里铺校区也安排有接站点。此外,学生乘坐私家车直接到校者,车辆及陪同人员不得入校。

  据悉,学生返校后,和平校区本科学生暂时实行封闭式管理,没有特殊情况,不可离开校园。

  告知书还特别说明,湖北籍学生于4月25日当天报到,由学生所在学院全程联络学生,服从当地疫情防控安排。留学生暂时不返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包街”共建显成效 魅力城市展新颜—
2   嘉峪关市为中小微企业注入发展活力
3   嘉峪关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加快复
4   甘肃省九大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清理各种
5   3月份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
6   河东大部多雨雪 河西大风伴沙尘
7   兰州西固法院一次性发还2872万元涉案款
8   兰州交警发布提示:驾照被扣要及时处理
9   省委第五巡视组对甘南州及所辖贫困县开
10   两男子预谋绑架抢劫 兰州警方接线索后
11   兰大科研人员与多所机构合作
12   甘南州脱贫攻坚交叉督查培训动员会召开
13   甘南卓尼优化农牧业产业结构 农牧业强
14   甘肃华亭市:让村民在家门口挣上舒心钱
15   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和解约申请 4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