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省上督查庆阳人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20-04-17 09:1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省上督查我市人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见习记者 雷云龙

  4月15日至16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贠振荣带领调研督查组来我市督查人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少相一同督查。

  调研督查组要求,庆阳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人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明确整改责任,压实整改任务。要高度重视人防工程质量问题,按照“三严格、六禁止”要求,从源头规范整治人防领域突出问题,确保按时完成整治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本月起兰州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
2   甘肃电投集团甘肃能化集团与市政府就组
3   【黄河时评】解决好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
4   “开学第一课”
5   【记者随笔】可敬的“最美逆行者”
6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
7   【兰山论语】做到“一竿子插到底”
8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一网通办”
9   春已至,花会再开
10   【看法】分餐也是个技术活
11   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12   【陇上评论】奋力决战 夺取全胜
13   新年因你们不凡
14   陇原地域文化的书写——浅析曹锐戏剧的
15   “不一样”的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