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工业学院学生赵梦龙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0-04-13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辛欢)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的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兰州工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赵梦龙(现中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市地铁1号线瓦屋庄停车场项目部技术员)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同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启动以来,兰州工业学院积极宣传挖掘大学生“自强”典型。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学校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赵梦龙同学被评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近年来,兰州工业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构建“三全”育人长效机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实践精神,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专门人才和可靠接班人,先后涌现出一批先进青年典型,为学生们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青年榜样,形成了“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工业学院学生赵梦龙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兰州工业学院学生赵梦龙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 全力帮扶打赢脱贫攻坚战 甘肃高校在行动(图) 全力帮扶打赢脱贫攻坚战 甘肃高校在行动(图)
  • 天水甘谷警方成功抓获潜逃18年命案逃犯(图) 天水甘谷警方成功抓获潜逃18年命案逃犯(图)
  • 赏花季|兰州小西湖:西湖之畔花正好 海棠依旧笑春风(组图+视频) 赏花季|兰州小西湖:西湖之畔花正好 海棠依旧笑春风(组图+视频)
  • 按下“重启键” 兰州初三学子迎来开学第一天(视频) 按下“重启键” 兰州初三学子迎来开学第一天(视频)
  •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工业学院学生赵梦龙获2018年度“中
2   全力帮扶打赢脱贫攻坚战 甘肃高校在行
3   明星助力消费扶贫 60多吨兰州百合被抢
4   天水甘谷警方成功抓获潜逃18年命案逃犯
5   身残志坚当自强 建档立卡户宗发良赶着
6   甘肃省委第五巡视组对甘南州及所辖贫困
7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8   赏花季|兰州小西湖:西湖之畔花正好 海
9   金塔:用绿色装点美丽家园
10   康县迷坝:香菇撑起农民脱贫攻坚“保护
11   康县:田坪村群众吃上了自来水
12   永昌:搭建“双向平台”助力脱贫攻坚
13   靖远:春风十里添新绿
14   刘家峡水库优质水流进兰州千万家
15   张家川梁山镇:赶着牛羊奔小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