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季|兰州小西湖:西湖之畔花正好 海棠依旧笑春风(组图+视频)

中国甘肃网

  2020年,我们经历了寒冬考验,也有过沮丧与恐慌,如今春天就在门外,大地正在孕育着希望和新生。

  在春暖花开之际,中国甘肃网将通过《赏花季》把春天带到你身边。

兰州小西湖公园巍峨的雄狮背后是盛开的海棠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兰州小西湖公园怒放的海棠定不辜负明媚的春光。

  没有哪一种花能比得上海棠那么火红,那么热烈。海棠自古以来素有“国艳”之誉,更有“花之贵妃”的美称,人们把海棠看作是美好春天,万事吉祥的象征。

  海棠树下一位市民享受惬意时光

  细雨初怜湿翠裳,新晴特地试红妆。

  无人会得东风意,春色都将付海棠。

  这是南宋著名诗人杨万里笔下的海棠。

  跟着诗意的节奏,享受惬意的春光,兰州小西湖公园的西府海棠你一定不能错过。

  本网记者 任磊 宋芳科  

小西湖公园大片海棠树进入盛花期,花团锦簇、淡雅芬芳。

兰州小西湖公园快乐的孩子们

榆叶梅争芳斗艳与海棠试比高

小西湖公园休闲时光还有田园风景

花开小西湖

编辑:亢兆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