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妈妈是我心中最伟大的英雄”

20-04-09 10:01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妈妈是我心中最伟大的英雄”

  实习生 唐晓庆 记者 闫慧

  “妈妈,给你花,欢迎回家。”4月8日下午2时54分,我市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4名队员乘坐的车辆抵达市委、市政府集中办公区前,刘娟的儿子和女儿一看到妈妈,便拿着玫瑰花跑了过去,紧紧抱着刘娟,迟迟不肯松手。

  “已经50多天没有见到妈妈了,我很想妈妈,一直很害怕妈妈会感染上病毒,现在妈妈终于打败病毒,安全回来了,我很激动,妈妈是我心中最伟大的英雄!以后我也想成为像妈妈一样的医生,帮助更多的人解除病痛。”刘娟的儿子张博尧说。

  刘娟与孩子们相拥而泣,刘娟的父亲刘庆林红着眼眶,为女儿竖起了大拇指。“看到咱们庆阳父老乡亲们都来接女儿回家,我很激动也很感谢,我会告诉女儿,要好好珍惜这份荣誉,把这份荣誉转化成工作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自己的职责,贡献更大的力量。”刘庆林说。

  刘娟的同事们手捧鲜花,举着写有“抗疫英雄刘娟,欢迎回家”的海报前来迎接她。刘娟一边流泪,一边与同事们一一拥抱。

  下午3时24分,刘娟和家人们回到了所住的小区,“我要和英雄合影”“辛苦了”“欢迎回家”,居民们纷纷向刘娟表示敬意。

  一回到家,刘娟便去厨房切好了西瓜,端给家人们。“这次去武汉,孩子就托付给了我的父母和公公婆婆,真的太感谢他们了,他们对我的支持,免去了我的后顾之忧,是我最坚强的后盾。现在我回来了,要好好孝敬他们。”刘娟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读懂|甘肃学生陆续开学!这份防护指南请收好 一图读懂|甘肃学生陆续开学!这份防护指南请收好
  • 向英雄致敬 向英雄致敬
  •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图读懂|甘肃学生陆续开学!这份防护指
2   “我完成了家乡父老的嘱托”
3   庆阳市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4名队员凯
4   庆阳市委网信办以网络义拍活动助力精准
5   蒋立贞:带动更多人学习传承艺术瑰宝
6   何平发:庆阳黄酒壶制作传承人
7   庆阳教育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四道坎”
8   定格美丽莫丢文明
9   平凉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10   平凉市城乡生态面貌由黄变绿因绿而美
11   宁县“巾帼扶贫车间”带动贫困妇女稳定
12   春雨润泽杨家山
13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
14   你产我购 真帮实扶
15   2019年平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