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20-04-09 09:33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程建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赠送现场 李超 摄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兰州画院主题党日活动在兰州市博物馆举行。现场,兰州画院画家们集体创作了抗“疫”书画长卷作品一幅,并现场捐赠给了兰州市博物馆。

  此次活动以“缅怀先烈,共同抗疫”为主题,兰州画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汇聚一堂,在厚重的历史文化氛围中重温了先烈故事、表诉了爱党真情。

  活动中,兰州画院陈志宏满怀真情地讲述了解放兰州时沈家岭战役的英模故事,缅怀先烈。随后,画院入党积极分子张光宏通过甘肃省第三批援鄂队员范美玲的一份家书,和援鄂队员臧小芹爱人邰智文的感谢信,讲述了身边朋友抗击新冠肺炎的感人故事,感同身受,教育深刻。

  现场,兰州画院副院长裴林安还情绪饱满、激昂奋进地朗诵了抗“疫”诗篇,表达了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英勇“逆行者”们的诚挚敬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本土活态非遗刻葫芦开启传承“新模式”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本土活态非遗刻葫芦开启传承“新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税务局:建立“支部党建群” 聚
2   民乐8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复工
3   康县花桥房车露营地迎来客流小高峰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造血”致
5   “金昌昆仑”为企业复产提供能源保障
6   金塔按下企业复工复产“快进键”
7   瓜果蔬菜香满园 ——平川区发展特色产
8   地球之殇
9   甘肃省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及培训
10   友谊
11   红古多举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12   多彩校园
13   兰州将执行新版普通住宅物业费基准价标
14   我的责任——爱校园护环境
15   陇南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