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及培训

20-04-09 09:4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我省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及培训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祁玉洁)近日,省农业农村厅下发《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及政策宣传培训工作方案》,今年省级财政农机购置补贴项目为86个县区每个县区安排资金10万元,用于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及政策宣传培训工作,确保农作物综合机械化水平率较上年提高1.5个百分点。

  据悉,此次核验内容主要包括:购机者身份信息。个人身份证件或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工商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等信息;购买信息。购买补贴机具税控发票等信息;机具信息。机具实物上的固定铭牌信息、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所对应机具的信息、牌证管理机具的行驶证信息等;其他信息。购机者银行卡(折)账号、开户名等信息,以及政策实施要求提供的其他必要信息。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由购机者、产销企业和农机安全监理机构分别负责,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在宣传培训对象方面,重点做好四类人员的宣传培训工作: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以下简称“购机者”);参与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人员;县级农机购置补贴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农机生产及经销企业人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本土活态非遗刻葫芦开启传承“新模式”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本土活态非遗刻葫芦开启传承“新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友谊
2   红古多举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3   多彩校园
4   兰州将执行新版普通住宅物业费基准价标
5   我的责任——爱校园护环境
6   陇南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7   我的老师
8   甘肃省将开展村委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9   陇南市医疗废弃物污水全部实现安全处置
10   定西智能体育公园项目开建
11   和孩子们一起成长
12   兰州公交集团为开学返校保驾护航
13   风景这边独好
14   全省餐饮企业开业60420家
15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