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多彩校园

20-04-09 09:42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多彩校园

  四年级 陈莉婷

  我们整天都生活在一个快乐的校园里,在校园里,每天都会发生许多有趣又好玩的事情。

  从教室里传出了老师清脆的诵读声和孩子们的跟读声。操场上,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在行走,在奔跑;体育课上,同学们在快乐地游戏,在欢快地玩耍!

  教室里,同学们是那么投入地在学习。数学老师在耐心地给学生们讲解数学问题,语文老师在津津有味地给同学们讲解课文,我们也在快乐地读书!音乐课上,老师在和同学们一起唱歌,他们的歌声娓娓动听,让人恨不得翩翩起舞!美术课上,同学们正拿着画笔在纸上自由地画着,画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学生们也在认真地学习。看!同学们在课堂上是多么认真呀!

  在课下,我们也是生龙活虎。别看我们上课很老实,下课了像猴子似的!你追我赶,像一个热闹的集市。女生们在踢毽子,跳皮筋,捉迷藏……男生们自然在玩抓人的游戏,或者在滑滑板……看校园生活多么丰富多彩!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同学们在蔚蓝的天空下尽情玩耍,欢乐声洒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而我,却孤零零地坐在教室里,双手捂着肚子,脸上出现痛苦的表情,这时,我的同桌走进了教室,当她看见我时,连忙大喊一声,“你怎么了?”走廊上几位女同学也闻声赶来,看见我,连忙关心地问:“你怎么了呀?要不要告诉老师?”我摇摇头,说:“没关系,只是昨天吃错了东西。”她们让我趴一会儿当我抬起头时,看见一位同学端着热水,同桌正在帮我扇扇子。看见这些,我的心里流入了一股暖流。我站起身来,感谢地说:“谢谢你们,我好多了。”这时,我看到同学们都松了一口气。

  这件事让我收获了宝贵的友谊,让我知道自己是班里不能缺少的一个人。不仅是我,所有人都一样。

  指导教师 臧绪玲:

  小作者讲述了在校园里,每天都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运用了语言描写,文中还恰当地运用比喻句,使文章更加生动形象。最后一段,通过这件事让我懂得了宝贵的友谊,寓意深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本土活态非遗刻葫芦开启传承“新模式”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本土活态非遗刻葫芦开启传承“新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将执行新版普通住宅物业费基准价标
2   我的责任——爱校园护环境
3   陇南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4   我的老师
5   甘肃省将开展村委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6   陇南市医疗废弃物污水全部实现安全处置
7   定西智能体育公园项目开建
8   和孩子们一起成长
9   兰州公交集团为开学返校保驾护航
10   风景这边独好
11   全省餐饮企业开业60420家
12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
14   告 别 “三 件 宝” ——甘肃省地面气
15   搬迁村民变“市民” ——秦州区藉口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