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友谊

20-04-09 09:43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友谊

  四年级 苏雯静

  校园生活多姿多彩,校园里一切美好的往事都让我记忆犹新。鸟儿欢快地歌唱,花儿尽情地摆舞,微风轻柔地吻着校园。校园里的友谊和师生情,都是这么的浓,这么的深!校园的生活让我们依依不舍,校园点点滴滴故事让我们感动。

  友谊是人间的天使,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它会伸出援助之手。友谊之花,芬芳而又美丽。我的校园生活是甜蜜的。有天中午吃饭时间到了,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去取饭了,可我还在做作业。就在我刚想站起来,同学们看见了我,都争先恐后地跑过来,跟我说:“你还在忙吧,我帮你去拿。”“是啊,我帮你拿吧!”我听了,心变得温暖起来。这让我感受到浓浓的同学情。友谊是种美,它无处不在,当你遇到麻烦时,它会给予你帮助。

  我爱校园生活!这儿有我的美好憧憬,这儿有同学们对我的帮助,也有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关爱。

  平时,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班长会认认真真地教我每一个不会的题,直到会了为止。

  体育课上班长教我做不好的运动,直到合格了为止。

  信息课上,同桌指导我打开和运用程序,当我熟练掌握的时候,他总是微笑着点点头。

  音乐课上,同桌也帮助我,教我在哪个小节唱高声或低声。

  英语课上,课代表教我每个单词,应该怎样读和发音。

  除了紧张的学习生活,老师让我们讨论“如何才能保护环境”,我们班的“智多星”首先回答:“我们可以做一辆专门能清扫垃圾的汽车,帮我们把地上的垃圾清理干净。”轮到我了,我心里怦怦直跳,老师用鼓励的目光一直望着我。于是我慢慢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说:“我们可以制造一个现代化的垃圾桶,如果在马路上一有垃圾,垃圾桶就会像一块磁铁把垃圾吸进自己肚子里,进行消化,这样我们马路上也不会有垃圾了。”说完,同学们给我了一阵掌声,老师也夸奖我的想法好。

  校园的生活像一串串五彩缤纷的泡泡,我爱我的校园。

  指导教师 臧绪玲:

  这篇习作是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人会伸出援助之手,老师让我们讨论“如何才能保护环境”两个方面叙述了校园生活,运用了语言描写和心理描写,文使文章更加生动形象,给读者强烈的感染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本土活态非遗刻葫芦开启传承“新模式” “云端”让传统文化“触手可及” 兰州本土活态非遗刻葫芦开启传承“新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红古多举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2   多彩校园
3   兰州将执行新版普通住宅物业费基准价标
4   我的责任——爱校园护环境
5   陇南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6   我的老师
7   甘肃省将开展村委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8   陇南市医疗废弃物污水全部实现安全处置
9   定西智能体育公园项目开建
10   和孩子们一起成长
11   兰州公交集团为开学返校保驾护航
12   风景这边独好
13   全省餐饮企业开业60420家
14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