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04-09 09:54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率达85.75% 

  记者 赵育娴

  记者4月3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提高服务质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3月31日,全市复工复产市场主体97880户,占市场主体总数的85.75%。复工复产餐饮单位7259户,占餐饮单位总数的95.54%。

  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扎实推进“证照分离”“多证合一”、简易注销登记、全程电子化等优化改革,截至3月底,全市新增各类市场主体2641户,其中新增私营企业638户,农民专业合作社69户,个体工商户1916户,累计发放“多证合一”营业执照2.42万份,累计办理“证照分离”营业执照5141份。 

  “大幅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全市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企业登记注册时间压缩至2个工作日。”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着力提升行政审批效率,我市积极推广使用“一网通办”服务平台,简化审批流程,组建政银便民通帮办团队,组织多家银行进驻市场监管服务区窗口。截至目前,共帮助办理登记设立340户,办理银行开户112户,接待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向英雄致敬 向英雄致敬
  •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城乡生态面貌由黄变绿因绿而美
2   宁县“巾帼扶贫车间”带动贫困妇女稳定
3   春雨润泽杨家山
4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
5   你产我购 真帮实扶
6   2019年平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
7   崇信“牛状元”是这样炼出来的
8   平凉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9   史家坪村的小康生活
10   春到梨园
11   “莫高精神”在脱贫攻坚一线闪耀 ——
12   树上长的都是宝贝
13   靖远打响城乡环境专项整治攻坚战
14   向英雄致敬
15   定西多举措助力民营经济组织复产复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