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8年秦安蜜桃鉴评会举行初评活动

18-08-13 10: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8月9日,秦安县举办秦安蜜桃鉴评会初评活动。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参赛的选手络绎不绝,参赛者手中的箱子内都装着各自的参赛蜜桃。北京七号、仓方早生、大久保、陇蜜九号、秋玉等各种各样的蜜桃体硕饱满、娇艳欲滴,一箱箱、一件件几乎摆满了样品室。技术人员正在忙着标注各参赛蜜桃的果形果色、单果重量和可溶性固形物含量等一系列初评工作。

  据县果业局负责人介绍,今天的初评活动,由县上组织技术人员,对选送的蜜桃样品,进行统一编号,并根据品种、果形、着色、可溶性固形物等有关指标进行初评。在当天晚上的品鉴会上,专家们将根据参赛样品的果形、果色、单果重、风味、可溶性固形物含量等内、外品质进行综合打分,评出桃王和桃风味皇后,然后按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确定金、银奖获奖名单。

  参赛选手主要是来自秦安县桃主产区的蜜桃种植能手、种植大户、果品龙头企业、果品专业合作社等,当天共收到144份样品。此次蜜桃鉴评奖项共设置四个组别,分别为北京7号组,仓方早生组,大久保组、油桃、蟠桃组及其它组。

精彩推荐

  •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图(217窟)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图(217窟)
  • 相约书画通渭 体验陇上神泉 2018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通渭开幕 相约书画通渭 体验陇上神泉 2018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通渭开幕
  • 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王登渤做客《金城讲堂》 以史为脉,畅谈陇原文化 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王登渤做客《金城讲堂》 以史为脉,畅谈陇原文化
  • 图解:这三年甘肃就业扶贫要这么干! 图解:这三年甘肃就业扶贫要这么干!
  • 白银市会宁37名贫困大学生每人拿到3000元助学金 白银市会宁37名贫困大学生每人拿到3000元助学金
  •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图(112窟)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图(112窟)
  • 兰州市七里河一酒托团伙被端 8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兰州市七里河一酒托团伙被端 8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盛唐舞乐图(148窟)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盛唐舞乐图(148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