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奥跑中国西北首站兰州榆中开赛 全国3000名运动员在兴隆山体验山地跑

18-08-06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奥跑中国西北首站榆中开赛 全国3000名运动员在兴隆山体验山地跑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赵江梅 首席记者 刘蔚霞 文/图)“北楼西望满晴空,积水连山胜画中”。8月5日,2018“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首次来到兰州,在榆中热情开跑。来自全国各地近3000名跑友体验了一场中国田协金牌10公里赛事。最终,男子组前三名被西北师范大学3名学生包揽,分别是桑吉东知、邱旺东、王涛。其中,第二名邱旺东是2018兰马赛国内冠军。女子组前三名分别被肖晶、张景霞、史慧丽摘牌。男、女两个组取得前6名的运动员共获得1.9万元的奖金。

  “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主办的大众路跑赛事,榆中站是“奥跑中国”在西北的首站赛事,也是“奥跑中国”的第一次山地跑。这条独特的线路也吸引了西安马拉松、兰州马拉松冠军邱旺东;厦门半程马拉松、太原半程马拉松冠军段宝峰以及王涛、刘长明、黄印斌等多位国内顶尖的马拉松大神参赛。

  最终,10公里赛事男子组前三名被西北师范大学3名学生包揽,分别是桑吉东知、邱旺东、王涛。其中,第二名邱旺东是2018兰马赛国内冠军;女子组前三名分别为肖晶、张景霞、史慧丽。

精彩推荐

  •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 临夏县掌子沟乡白土窑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与周边景致构成一幅新画卷 临夏县掌子沟乡白土窑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与周边景致构成一幅新画卷
  •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竹园村养蜂致富: 甜蜜产业酿出“甜蜜生活”(组图)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竹园村养蜂致富: 甜蜜产业酿出“甜蜜生活”(组图)
  • 兰州故事丨明朝初年,发生在甘肃的三大战役 兰州故事丨明朝初年,发生在甘肃的三大战役
  • 展示甘肃特色8大主题 雕刻家榆中雕出一座“艺术”山 展示甘肃特色8大主题 雕刻家榆中雕出一座“艺术”山
  • 甘肃静宁好男儿 魂驻贺兰山 甘肃静宁好男儿 魂驻贺兰山
  • 兰州闵家桥社区为来兰定居老人上门办理养老认证 兰州闵家桥社区为来兰定居老人上门办理养老认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