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启动

18-07-23 07: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启动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梁发芾 彭雯) 7月20日,甘肃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正式启动。本次评奖将从2015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研究成果中,评选出300项予以表彰奖励。

  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委、省政府面向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设立的最高奖项。本次评奖将重点关注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创新成果,研究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尤其是扶贫攻坚领域的重大问题和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的成果,以及在基础理论上有创新价值、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有应用价值以及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有重要贡献的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具体时间安排为:7月30日前为成果申报、资格审查与推荐评审阶段;8月1日至8月15日为成果数据传输上报阶段;9月1日至10月30日为复评阶段;11月8日至12月31日为终评阶段。

精彩推荐

  • 甘肃出台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方案 每年招收村医订单定向医学生500名 甘肃出台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方案 每年招收村医订单定向医学生500名
  • 欧阳坚在西和县察看指导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畅通灾情预警渠道 努力将群众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欧阳坚在西和县察看指导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畅通灾情预警渠道 努力将群众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 唐仁健在文县武都调研时强调:树牢人民中心思想坚持生命至上理念 全力做好救灾防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唐仁健在文县武都调研时强调:树牢人民中心思想坚持生命至上理念 全力做好救灾防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 【关注防汛减灾】舟曲滑坡险情处置首战告捷 南峪水电站引水分流泄洪成功 【关注防汛减灾】舟曲滑坡险情处置首战告捷 南峪水电站引水分流泄洪成功
  • 麦积山论坛院士谈化学:绿色化学引领未来能源方向(组图) 麦积山论坛院士谈化学:绿色化学引领未来能源方向(组图)
  • 2018麦积山论坛开幕 院士智库“催化”天水绿色发展(组图) 2018麦积山论坛开幕 院士智库“催化”天水绿色发展(组图)
  • 兰州市安宁区对游泳场馆进行专项卫生监督检查(图) 兰州市安宁区对游泳场馆进行专项卫生监督检查(图)
  •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暨“弈决崆峒”围棋赛启动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暨“弈决崆峒”围棋赛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