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7月9日至11月15日青兰高速巉柳段和平定远两隧道施工 请司机看清绕行线路

18-07-11 11: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7月9日至11月15日青兰高速巉柳段和平定远两隧道施工 请司机看清绕行线路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晗 苏晓 实习生 杨迅) 省公路管理局、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省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局联合发布通告:G(国道)22线青兰高速榆中段和平、定远隧道第一阶段维修施工已结束,现进行第二阶段兰州方向单侧隧道施工。7月9日至11月15日施工期间,继续对欲经过和平、定远隧道的东行车辆(兰州往定西方向)采取管制措施。管制时间及管制车辆分别为:7月9日至11月15日每天22:00至次日7:00兰州驶往定西方向的所有车辆;7月9日至11月15日每天18:00至次日4:00武威驶往定西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

  据了解,G(国道)22线青兰高速榆中段和平、定远隧道第二阶段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按以下绕行线路绕行:

  每日22:00至次日7:00,G(国道)22青兰高速榆中段所有东行车辆从柳沟河、定远收费站驶出,沿G(国道)312线行至三角城收费站驶入G(国道)22青兰高速。

  7月9日至11月15日每天22:00至次日7:00定西驶往兰州方向的所有车辆在兴隆隧道东侧借用对向车道行驶至和平隧道西侧返回原车道行驶。

  由新疆、甘肃河西地区去往定西、天水、平凉、西安等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在连霍高速公路(国道30)双塔立交驶入定武高速公路(国道2012)营双段,经宁夏中卫、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国道70)通行。

  由西藏、青海去往平凉、西安等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沿京藏高速公路(国道6),经宁夏中卫、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国道70)通行。

  由兰州去往天水、平凉、陇南、西安等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兰州南上兰海高速公路(国道75),经陇渭高速公路(省道14)通行。

  柳沟河收费站全天禁止东行车辆驶入,定远收费站全天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精彩推荐

  • 有借无还 兰州黄河风情线免费共享书屋成摆设 有借无还 兰州黄河风情线免费共享书屋成摆设
  • 兰州:老赖有钱不愿还 法官上门抓现行 兰州:老赖有钱不愿还 法官上门抓现行
  •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5·0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5·0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 林铎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强调 :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切实抓好政策落实 努力推动我省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图) 林铎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强调 :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切实抓好政策落实 努力推动我省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康乐:澳洲羊驼漂洋过海助力农户脱贫增收(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康乐:澳洲羊驼漂洋过海助力农户脱贫增收(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康乐县马巴村:一次投入20年受益 小树莓托起致富梦(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康乐县马巴村:一次投入20年受益 小树莓托起致富梦(图)
  • 第六届中国(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圆满落幕(组图) 第六届中国(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圆满落幕(组图)
  • 团结风吹百合香 ——兰州七里河区走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之路 团结风吹百合香 ——兰州七里河区走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之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