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2018年上半年 嘉峪关地表水水质最好

18-07-11 11: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今年上半年嘉峪关地表水水质最好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杜志超 实习生 彭显超) 7月10日,记者从省环保厅了解到,日前该厅对外发布今年上半年全省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结果显示,嘉峪关市地表水水质最好。

  按照环保部办公厅《城市地表水环境质量排名技术规定(试行)》要求,省环保厅依据全省68个地表水监测断面水质综合评价结果计算城市水质指数,对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地表水环境质量进行排名,每季度对外公布。2018年1-6月,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地表水环境质量综合排名由优至劣分别为:嘉峪关市、陇南市、张掖市、金昌市、酒泉市、甘南州、白银市、兰州新区、临夏州、武威市、定西市、兰州市、天水市、平凉市、庆阳市。68个地表水考核断面中,64个断面水质综合评价结果达到考核目标要求,水质达标率为94.1%。

精彩推荐

  • 甘肃召开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视频会 婚嫁彩礼将“限高”(组图) 甘肃召开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视频会 婚嫁彩礼将“限高”(组图)
  • 永登县七山乡特色农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兰州市中心(图) 永登县七山乡特色农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兰州市中心(图)
  • 【陇人相】十年放不下的责任  他给两千只流浪动物一个“家” 【陇人相】十年放不下的责任 他给两千只流浪动物一个“家”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 兰州城关区户籍适龄儿童已完成名额审查工作 全力保障随迁子女小学就学 兰州城关区户籍适龄儿童已完成名额审查工作 全力保障随迁子女小学就学
  •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南州夏河县:农村“三变”添活力 隆哇沟里药材香(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南州夏河县:农村“三变”添活力 隆哇沟里药材香(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州永靖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开启精准扶贫新模式(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州永靖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开启精准扶贫新模式(图)
  • 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绿意盎然、满目葱茏 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绿意盎然、满目葱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