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兰洽会知名餐饮企业走进安宁共谋发展(图)

18-07-11 1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商铺推荐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记者 钱玉薇) 7月9日,知名重点餐饮企业家齐集一堂,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知名餐饮企业“安宁行”活动展开,金味德集团、麦尔餐饮、和盛祥等来自省市的知名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了解安宁投资营商环境,共话安宁发展。

  洽谈会现场

  餐饮企业负责人在参观了中海广场项目,沙井驿、焦家庄、中央厨房项目后表示安宁区发展环境良好、自然景观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显著,发展餐饮业的动力大、后劲足。在今后的发展中,将持续关注安宁,来安宁投资兴业,合作共享、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推进安宁餐饮发展。为安宁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央厨房项目实地考察

  此次知名餐饮企业‘安宁行’活动,目的是凝聚各方力量和智慧,聚合知名餐饮企业的品牌和实力,推动餐饮企业在安宁健康发展,进而推动全区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以此为契机,安宁区将牢固树立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意识,唱响‘店小二精神’,切实优化发展环境,努力为企业提供最高效的服务、最亲商的环境、最有力的保障。

精彩推荐

  • 甘肃召开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视频会 婚嫁彩礼将“限高”(组图) 甘肃召开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视频会 婚嫁彩礼将“限高”(组图)
  • 永登县七山乡特色农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兰州市中心(图) 永登县七山乡特色农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兰州市中心(图)
  • 【陇人相】十年放不下的责任  他给两千只流浪动物一个“家” 【陇人相】十年放不下的责任 他给两千只流浪动物一个“家”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 兰州城关区户籍适龄儿童已完成名额审查工作 全力保障随迁子女小学就学 兰州城关区户籍适龄儿童已完成名额审查工作 全力保障随迁子女小学就学
  •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南州夏河县:农村“三变”添活力 隆哇沟里药材香(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南州夏河县:农村“三变”添活力 隆哇沟里药材香(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州永靖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开启精准扶贫新模式(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州永靖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开启精准扶贫新模式(图)
  • 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绿意盎然、满目葱茏 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绿意盎然、满目葱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