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六届中国(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圆满落幕(组图)

18-07-11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喜看陇原巨变

闭幕式颁奖仪式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丝绸之路展神韵,多彩兰州迎嘉宾。10日晚,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文化厅支持,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闭幕式颁奖仪式暨闭幕交响音乐会在兰州举行,这标志着第六届中国(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圆满落下了帷幕。

闭幕交响音乐会

  据了解,本届鼓文化艺术周邀请来自韩国、津巴布韦、尼泊尔、乌克兰、埃及、巴基斯坦等国外艺术团体以及兰州本地优秀文艺团队从7月6日到9日为期4天时间里,每晚8点在百合公园及兰州水车博览园东平台两处分会场以及7日、8日两天前往皋兰和榆中为当地百姓带来丰富多彩的中外文艺演出,获得极大反响,好评如潮!

  本次盛会的举办,通过文化搭台推介和宣传兰州,推动兰州对外文化交流,促进对外开放,吸引外界关注甘肃和兰州,欣赏兰州。同时,利用国际性文化交流演出,在突出兰州地方特色文化活动的同时,显著提升和扩大兰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力求为兰州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提供文化内涵和精神动力。

闭幕交响音乐会

  韩国田银子舞蹈团及音乐剧《厨师》团队、津巴布韦国家梦想艺术团、尼泊尔舞蹈文化艺术中心、乌克兰卡林塔民间舞蹈乐团、埃及伊斯梅利亚民间舞蹈团、巴基斯坦拉珈民间舞蹈集团、兰州市文化馆群星舞蹈团,获得本届鼓文化艺术周优秀表演奖团队。

  解放军第一医院艺术团、城关区文化馆木兰魂舞蹈队、长风艺术团、城关区文化馆百合花舞蹈队、喀喇昆仑战友艺术团、兰州金鹏艺术团、兰州千姿俏艺术团、兰州市老年艺术团金鹰舞蹈团、城关区文化馆新竹艺术团获得本届鼓文化艺术周优秀组织奖。

闭幕交响音乐会

精彩推荐

  • 关于世界人口日,你了解多少? 关于世界人口日,你了解多少?
  • 兰州姑娘高小丹与记者面谈海拔8463米上的那些事儿 兰州姑娘高小丹与记者面谈海拔8463米上的那些事儿
  • 白银九旬老人徐传国 打制钢骨撑起瘫痪老伴后半生 白银九旬老人徐传国 打制钢骨撑起瘫痪老伴后半生
  • 有借无还 兰州黄河风情线免费共享书屋成摆设 有借无还 兰州黄河风情线免费共享书屋成摆设
  • 兰州:老赖有钱不愿还 法官上门抓现行 兰州:老赖有钱不愿还 法官上门抓现行
  •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5·0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5·0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 林铎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强调 :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切实抓好政策落实 努力推动我省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图) 林铎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强调 :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切实抓好政策落实 努力推动我省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康乐:澳洲羊驼漂洋过海助力农户脱贫增收(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康乐:澳洲羊驼漂洋过海助力农户脱贫增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