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石化客运公司一场竞赛“燃”爆夏至

18-06-28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通讯员 张萍萍)“第一题,请听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_____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A.新时期;B.新阶;C.新征程;D.新时代。请作答。”

  “选择D,回答完毕!”

  “恭喜一号台回答正确,加十分!”

  这是6月21日“夏至”时节,兰州石化客运公司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此次竞赛旨在迎接党的生日,并且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公司“我为石化做贡献、客运岗位创一流”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计划,使十九大精神在客运公司范围内热力不减,员工们以知识竞赛为契机,争当精神传承者。

  此次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随着比分不断攀升,现场越发活跃,而观众互动答题环节激发在场观众的更大热情,纷纷举手抢答,将活动推向高潮。

  一场竞赛,赛出了客运员工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掌握,比出了客运员工的精神面貌,为党的生日献礼。

精彩推荐

  • 【第24届兰洽会】在兰商会与重点投资企业对接交流会在兰召开 共谋产业发展(图文+视频) 【第24届兰洽会】在兰商会与重点投资企业对接交流会在兰召开 共谋产业发展(图文+视频)
  • 艺术创造需要集思广益 ——访导演艺术家赵中东(图) 艺术创造需要集思广益 ——访导演艺术家赵中东(图)
  • 兰州艺术精品绽放意大利(图) 兰州艺术精品绽放意大利(图)
  • 兰马直播:全球1.2亿观众目睹盛况 兰马直播:全球1.2亿观众目睹盛况
  •  昨夜金城暴雨来袭 最大降水量在青白石气象部门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昨夜金城暴雨来袭 最大降水量在青白石气象部门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 兰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深挖内在潜力 戒毒人员从心开始重拾自尊 兰州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深挖内在潜力 戒毒人员从心开始重拾自尊
  • 先锋引领树形象和弦奏响幸福曲 兰州西固区新城镇新合村民生党建释放新活力 先锋引领树形象和弦奏响幸福曲 兰州西固区新城镇新合村民生党建释放新活力
  • 兰州红古区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兰州红古区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