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解读 >> 精准扶贫

甘肃省精准扶贫专项贷款续贷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18-05-14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我省精准扶贫专项贷款续贷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中国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方言) 我省农户自主使用的贷款到期后,可根据农户意愿收回或续贷。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调整完善精准扶贫专项贷款政策的通知》,将有关续贷延期2年的规定调整为续贷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以便更好地发挥专项贷款在我省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

  《通知》明确,我省农户自主使用的贷款到期后,根据农户意愿收回或续贷,将省财政厅、省扶贫办、人行兰州中心支行、甘肃银监局《关于调整完善精准扶贫专项贷款政策的通知》规定的延期2年调整为续贷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续贷期内省财政继续给予全额贴息,按年结息,结息日为每年12月20日。

精彩推荐

  •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 【印象陇原】甘肃湖泊,深藏闺阁的陇上明珠 【印象陇原】甘肃湖泊,深藏闺阁的陇上明珠
  •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 甘肃省精准扶贫专项贷款续贷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甘肃省精准扶贫专项贷款续贷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 甘肃省电子职务职教集团一届三次理事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电子职务职教集团一届三次理事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兰召开(图)
  •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 【印象陇原】甘肃湖泊,深藏闺阁的陇上明珠 【印象陇原】甘肃湖泊,深藏闺阁的陇上明珠
  • 李石得:“再过十年,我还要讲重建家园的故事” 李石得:“再过十年,我还要讲重建家园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