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融单位(银行)培训会在兰举行

18-05-08 1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融单位(银行)培训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 任磊 文/图)惩失信,铸诚信。8日下午,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融单位(银行)培训会议在兰举行。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等,近20家在甘银行业金融机构参与了此次培训会。

  从权限设置到是否具有法律效力,各金融单位与中国甘肃网就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的操作流程、功能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为整个平台的进一步搭建提供了新想法,新思路。

各金融单位认真聆听操作规程

各金融单位就“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进行沟通交流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说,“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是因时而生、应势而为,该平台的成功运行,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一步中国甘肃网将不断探索法治诚信宣传工作的新规律、新方法、新手段,推动全社会诚信建设、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

参会金融单位有关人员到中国甘肃网考察

  据了解,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自2017年12月25日正式启动上线以来,“鼎立信”平台PC端发布稿件431条,阅读量共112万人次。微博发布稿件723条,总阅读量达287万人次。微信发布88期,共352条,阅读量达56万人次。为社会各界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通过媒体多元化、多方位、多视角“曝光”,让老赖无处遁形,促使老赖还款率提升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精彩推荐

  • 酒泉玉门油田2018年中老年运动会拉开帷幕(图) 酒泉玉门油田2018年中老年运动会拉开帷幕(图)
  • 喜迎“母亲节”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圆妈妈的公主梦”活动(图) 喜迎“母亲节”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圆妈妈的公主梦”活动(图)
  • 酒泉肃北县举办首届柔力球培训班(图) 酒泉肃北县举办首届柔力球培训班(图)
  • 戈壁上建起“绿色银行”——酒泉玉门市瞄准“智慧农业”方向发展戈壁农业纪实 戈壁上建起“绿色银行”——酒泉玉门市瞄准“智慧农业”方向发展戈壁农业纪实
  • 酒泉肃州区:圆安居梦暖百姓心(图) 酒泉肃州区:圆安居梦暖百姓心(图)
  • 酒泉肃州区铧尖镇农业科技园区瓜果进入成熟期(图) 酒泉肃州区铧尖镇农业科技园区瓜果进入成熟期(图)
  • 酒泉肃州区建成两个高标准省级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图) 酒泉肃州区建成两个高标准省级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图)
  • 中天药业:以质量谋生存 以品牌赢市场 助推企业跨越发展 中天药业:以质量谋生存 以品牌赢市场 助推企业跨越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