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图)

18-05-09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兰大二院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沈文刚 文/图) 5月8日下午,兰大二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举行。院长王琛,党委书记杨建文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兰州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景金生,兰州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婕出席会议。医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全体护士长、获奖人员及各级护士代表约700余人参加。大会由兰大二院护理部主任豆欣蔓主持。

  王琛代表医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职工,向辛勤工作在全院护理岗位第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保障患者生命安全、建立和谐医患关系等方面担负着重要责任。长期以来,兰大二院全体护理工作者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表现出可贵的奉献精神。他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崇尚科学,不断学习,更新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了解前沿的护理文化,提高医院整体的护理水平,提升医院的护理服务品质;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为医院的明天谱写新的华章。

活动现场

  副院长张文芳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了节日的问候,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了我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向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全院护理人员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学习、与时俱进、勤奋工作、不负重托,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强化依法执业意识,规范护理行为,保证护理安全,职随责走、心随责走,真正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用心做事、尽心尽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上,表彰奖励了兰大二院2018年度的10个“优秀护理单元”、2018年第一季度的10个“8S管理优秀病区”、 2018年度10名“优秀护士长”、100名“优秀护士”,以及在我院护理部组织的“护理技能大赛”和“护理用品创新大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优秀护理单元”护士长张秀、“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胡金和“护理用品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贺莉代表全院护理人员作了精彩的发言。

文艺演出

  最后,护理部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现了二院人的良好精神风貌。王琛和杨建文倾情朗诵的《送给白衣天使的歌》赞美了护士工作平凡而伟大,赞美了全院护理人员如春天的玉露、夏天的微风、秋夜的明月、冬天的阳光;舞蹈《鼓舞飞扬》展现了护理人员青春的活力和对美好明天的向往;诗朗诵《我们是意气风发的二院人》让豪迈的二院人齐聚一堂,咏颂了百年二院的风雨征程和吉瑞呈祥;情景剧《时间都去哪儿了》见证了医务人员的青春和日日夜夜慢慢流淌的一腔的热情;大合唱《高歌向明天》《大展宏图》赞美了二院人爱如繁星撒满天,视患者如亲人,彼有急需,我接济之的正直医德为先、忠贞职守的职业操守。

  大会在参会人员高唱院歌《放飞理想》中圆满落幕。

精彩推荐

  •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 庆阳市环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站并网运营 庆阳市环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站并网运营
  • 定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整治行动 定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整治行动
  • 武威古浪:建强队伍打造脱贫攻坚主力军 武威古浪:建强队伍打造脱贫攻坚主力军
  • 庆阳举办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图) 庆阳举办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图)
  •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 “青稞行动”甘肃行 首站到临夏(图) “青稞行动”甘肃行 首站到临夏(图)
  • 兰州市通报2017年荣获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名单 兰州市通报2017年荣获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名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