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观察 >> 生态

定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整治行动

18-05-09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定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整治行动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文洁 通讯员 韦满堂) 日前,针对春季各建筑工地开工、复工后环保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定西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整治行动,对市区开复工项目建筑工地的冲洗平台、工地围栏、渣土外运、道路硬化、覆盖遮挡、出入车辆冲洗、夜间施工噪声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联合执法检查期间,共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停工整改1家,查扣密闭覆盖不严、冒顶装载渣土车辆7辆。

  联合执法检查组深入市区各建筑施工工地,要求凡是达不到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标准的,一律责令限期进行整改。联合执法检查组现场检查了14家施工单位21个项目部,发现仍有少数施工企业无视有关规定,存在野蛮施工、工地出入口不硬化、未按要求建设车辆冲洗平台、土方覆盖不够到位、洒水降尘不及时等现象。执法人员对违规施工单位现场下达了书面告知和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据介绍,定西市将继续加大对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的整治,对正在挖槽、外运渣土和建筑垃圾的工地作为重点,严盯死守;督促各在建工地落实各项环保制度,坚持洒水、冲洗、覆盖等抑尘措施;对发现的违规施工单位,严肃查处,严肃处理。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 “青稞行动”甘肃行 首站到临夏(图) “青稞行动”甘肃行 首站到临夏(图)
  • 兰州市通报2017年荣获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名单 兰州市通报2017年荣获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名单
  •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 【陇原史话】周先祖在陇东对农耕文化的贡献(图) 【陇原史话】周先祖在陇东对农耕文化的贡献(图)
  • 庆阳举办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图) 庆阳举办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图)
  • 子午岭下的绿色希望——庆阳市宁县盘克镇前渠村发展苗林产业纪实 子午岭下的绿色希望——庆阳市宁县盘克镇前渠村发展苗林产业纪实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图)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