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看甘肃(第一期)|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上线

中国甘肃网
一周看甘肃
(2017年12月25——2017年12月31日)

  2017年12月25日,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正式启动并上线运行。

  据介绍,该平台由中国甘肃网自主搭建,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在经审核后,将在中国甘肃网电脑端(cx.gscn.com.cn)、“鼎立信”移动端及甘肃省电视台经济频道通过新闻、网络访谈、视频直播、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及时发布。同时,联合全国地方新闻网站形成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大数据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推送案件执行的相关公共信息,让老赖们无处藏身,促进案件顺利执行,债权得到及时兑现。

  中国甘肃网记者 叶满山 摄

  2017年12月26日上午,中铝兰州分公司环境污染有关问题调查处置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市政府召开。

  据现场通报,中铝兰州分公司不属祁连山范围,该公司电解铝大修渣堆放点山神沟、撒拉沟,在岗子村北侧约3公里处,与岗子村之间被京藏高速、109国道、中铝兰州分公司厂区分隔。并且从历年监测数据和近期联合工作组对企业周边土壤、气、水共44个采样点的采样监测显示,中铝兰州分公司周边土壤、气、水的监测数据未超出国家标准限值。

  中国甘肃网记者 吕庚青 摄

  2017年12月27日,在兰州百合和黑(红)土豆获得国家有机认证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由甘肃昊业九香农牧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种植的兰州百合和黑(红)土豆经过国家认监委三年的跟踪监测、化验和评估,获得国家有机认证,填补了甘肃省无有机兰州百合和有机黑(红)土豆产品的空白。

  中国甘肃网记者 杨成 摄

  2017年12月28日,甘肃科技馆工作人员正在操作机械游戏。当日,坐落于兰州市安宁区银安路568号的甘肃科技馆正式对外开放。

  中国甘肃网记者 杨成 摄

  2017年12月28日,游客在榆中县银山林业有限公司新建的雪道体验滑雪项目。

  当日“七彩银山·嬉雪节”在榆中县来开帷幕。活动期间,开展了雪地战场、雪橇雪片、DIY雪雕、双人坦克、推雪车、挖雪机、滑雪车、亲子自行车等嬉雪娱乐活动。同时,在农业观光园区为游客提供特色烤鱼、冬季特色养生牦牛肉、啣山野菜、农家风味小吃、沁心百合等美食,为生活在喧嚣城市中的人们,提供了一处净化心灵、享受生活的好去处。

  中国甘肃网记者 张玉芳 摄

  2017年12月30日,第二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奖”颁奖典礼现场演员们表演舞蹈《麦积烟雨》。当日,第二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奖”颁奖典礼在李白祖居地、杜甫寓居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天水隆重举行。

  中国甘肃网记者 马翔 摄

编辑:亢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