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一届三次理事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兰召开(图)

18-05-14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马翔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本网记者 马翔 文/图) 5月12日,甘肃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一届三次理事大会暨2017年年会召开。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孙祥宁,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牛强、对外贸易处副处长田苗,陇南市商务局副局长田天补,甘肃省农垦中专校长陈继武及省内外有关专家参加了大会。

会议现场

  甘肃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一届三次理事大会,通过了陇桥学院众创空间等26家单位申请加入职教集团的资格;表彰了先进理事单位与专家、宣读课题资助文件;审议了集团2017年工作报告、发布全省中职学校电子商务专业调研报告及2018年工作安排。

合作项目启动与揭牌仪式

  会上举行了“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项目”启动仪式。据了解,该项目旨在通过技能联考来诊断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课程体系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实现职业教育的特色化、互动式发展。此外,会上还举行了“甘肃省电商精准扶贫讲师培训项目”启动仪式。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电商扶贫培训全覆盖”的重要指示,加快电商人才培养要求,为我省电商扶贫工作培养选拔一批优秀师资队伍,更好服务全省精准扶贫工作,在省教育厅、省商务厅领导下,由甘肃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陇南市电商发展局决定共同举办该项目。

  随后,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林海就“用数据技术诊断教学与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了专题报告。

  当日下午,参会人员举行了专业论坛、分享了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案例,并就此进行了分组讨论。

精彩推荐

  • 扶正药业:助力产业扶贫 种植技术培训送进村 扶正药业:助力产业扶贫 种植技术培训送进村
  • 酒泉肃州区“湿地长卷·醉美肃州”“夏之旅”湿地大道千人徒步活动举办(图) 酒泉肃州区“湿地长卷·醉美肃州”“夏之旅”湿地大道千人徒步活动举办(图)
  • 甘肃省加大力度全面推动棚户区改造保质提速 甘肃省加大力度全面推动棚户区改造保质提速
  •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 【印象陇原】甘肃湖泊,深藏闺阁的陇上明珠 【印象陇原】甘肃湖泊,深藏闺阁的陇上明珠
  •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 甘肃省精准扶贫专项贷款续贷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甘肃省精准扶贫专项贷款续贷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 甘肃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一届三次理事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一届三次理事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兰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