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讨论研究酒泉市贯彻落实意见

18-03-01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讨论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蒋莉) 2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期间全省维稳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讨论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及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精准招商等工作。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把脱贫攻坚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向世人再次宣告我们党决胜全面小康,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的信心和决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下足“绣花”功夫,把脱贫攻坚任务抓得更实、落得更细,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脱贫不返贫;要进一步用足用好国家政策,加大对贫困群众帮扶力度,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不断提升科学研判和决策能力。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政策精神,树立法治思维,坚持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锐意改革,勇于创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优化、增长动力转换,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纠纷,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最切实管用的措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级环境保护督察移交问题线索责任追究工作方案》《酒泉市妇联改革方案》《2018年市级领导包抓重大项目责任清单方案》《酒泉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实施意见》《酒泉市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精准招商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酒泉市工业企业复产达标升规培育行动计划(2018—2020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酒泉: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组图) 酒泉: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组图)
  • 酒泉:锣鼓喧天歌盛世 欢天喜地闹元宵(组图) 酒泉:锣鼓喧天歌盛世 欢天喜地闹元宵(组图)
  • 酒泉肃北县:群众尽享文化盛宴(组图) 酒泉肃北县:群众尽享文化盛宴(组图)
  • 春节临夏州旅游收入近亿元 春节临夏州旅游收入近亿元
  • 兰州市确定2018年楼市建设“四个房产”任务 兰州市确定2018年楼市建设“四个房产”任务
  • 酒泉瓜州特色养殖敲出精准脱贫“快捷键” 酒泉瓜州特色养殖敲出精准脱贫“快捷键”
  • 凝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力量——酒泉玉门市大兴科学求实之风 凝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力量——酒泉玉门市大兴科学求实之风
  • 春节期间 酒泉城区各大文化活动场所人气爆棚(图) 春节期间 酒泉城区各大文化活动场所人气爆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