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 不断提高党校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

18-02-28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吴仰东在全市党校工作会议上强调

  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 不断提高党校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中恺)2月27日上午,全市党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校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各级党校建成高素质干部培养基地、高水平科学研究基地、高层次咨询基地,更好地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杨小丽、王洁岚、燕胜三、王敏、李丽、何谋保、胡晓华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吴仰东强调,各级党委和党校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党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加强党校建设,提升党校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忠诚于党,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突出培训的主要内容,严格按照党的纪律规矩办事。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持按需培训,深化教学改革,抓好科研创新,把破解改革发展难题作为科研工作的重点,加强部门与党校之间的合作,更好地发挥指导工作的作用。

  吴仰东强调,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中心任务开展教学,引导广大干部把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同认识和把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结合起来,紧跟发展形势广泛宣讲,为推动落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创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学,加强学校管理工作,树立良好的学风、教风和校风。

  吴仰东强调,各级党委要牢固树立“党委办党校”的意识,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党校工作的领导,在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保障上用力,促进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在推进工作中争创一流,为我市干部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燕胜三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酒泉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肃州区、金塔县、敦煌市三个县市区委党校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委党校校长、常务副校长,市委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嘉峪关关城景区3月起对当地市民免费开放 嘉峪关关城景区3月起对当地市民免费开放
  • 男子坠落400米深沟 庆阳警民联手成功营救 男子坠落400米深沟 庆阳警民联手成功营救
  • 酒泉市各中、小学陆续开学(图) 酒泉市各中、小学陆续开学(图)
  • 春节游敦煌 欢乐度佳节(组图) 春节游敦煌 欢乐度佳节(组图)
  • 酒泉玉门市借助光伏扶贫政策 建设光伏发电站(图) 酒泉玉门市借助光伏扶贫政策 建设光伏发电站(图)
  • 酒泉肃州区狗年新春旅游旺(图) 酒泉肃州区狗年新春旅游旺(图)
  • 周五金城高温将冲刺19℃ 周五金城高温将冲刺19℃
  • 兰州城关警方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抓获嫌疑人29名破获刑事案件17起 兰州城关警方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抓获嫌疑人29名破获刑事案件17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