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不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成果 推动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18-02-26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吴仰东在阿克塞县调研并慰问时强调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不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成果 推动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吴仰东在阿克塞县四十里戈壁千万千瓦级太阳能热发电基地调研。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2月24日,市委书记吴仰东在阿克塞县调研并慰问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巩固民族团结进步成果,把生态文明建设贯穿发展始终,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阿克塞县四十里戈壁千万千瓦级太阳能热发电基地项目属于中国首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20亿元,年发电量2.56亿千瓦时,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阿克塞县产业结构升级和能源结构优化调整,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双丰收。吴仰东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后,对该项目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阿克塞县委、县政府要加大支持力度,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阿克塞县民族新村居民住房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用两年时间,采取拆旧建新方式,新建二层小康别墅400套,计划总投资1.8亿元,户均面积220平方米,将有力改善牧农民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水平。吴仰东分别走进已入住小康别墅的哈萨克族牧民和汉族群众家,了解了改造住房的面积、户型。看到改造后的新居宽敞明亮、设施齐全,吴仰东十分高兴,叮嘱阿克塞县委、县政府要把这项惠民工程实施好、落实好,并祝愿广大牧农民群众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更加幸福。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吴仰东讲话强调,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新的征程已经开启,阿克塞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要以实体经济发展为重点,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县、生态强县。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要以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荣誉称号为契机,始终紧盯全省、全国最先进的目标,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争当全省、全国一流少数民族自治县。

  调研期间,吴仰东还看望慰问了哈萨克族退休老党员巴合提,对他多年来为阿克塞县和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福他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一同调研慰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甘肃敦煌大漠现碧波荡漾“鸟类乐园” 甘肃敦煌大漠现碧波荡漾“鸟类乐园”
  • 兰州:孩子们用上“绿色循环”教科书 兰州:孩子们用上“绿色循环”教科书
  • 平凉农民发明木头自行车 配件全是木头没有任何铁钉铁链可载200斤成年人 平凉农民发明木头自行车 配件全是木头没有任何铁钉铁链可载200斤成年人
  • 庆阳环县2017年电商交易额突破3亿元 庆阳环县2017年电商交易额突破3亿元
  • 甘肃兰州:开展扶贫领域资金专项督查 甘肃兰州:开展扶贫领域资金专项督查
  • 临夏州临夏市实验小学学生领书 临夏州临夏市实验小学学生领书
  • 兰州市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便民又贴心(图) 兰州市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便民又贴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