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酒泉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8-02-23 14:4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强化理论学习 锤炼业务本领 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好干部

  吴仰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国全) 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党小组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毛泽东、习近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关论述。吴仰东和党小组其他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

  吴仰东在对照检查时说,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党章明确的“规定动作”。我们每一个领导干部要认真参加组织生活会,放下身段和基层党员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基层干部职工心声,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对支部年轻党员提批评意见时,吴仰东说,年轻同志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体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不断深化业务学习,增强业务本领,在业务工作上敢于担当作为,努力在实践中增加才干;要认真学习先进文化知识,提升个人修养,树立科学的世界观,掌握科学的方法论,增强科学判断形势的能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谋保莅临指导组织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组织生活会,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会上,吴仰东和第一党小组其他同志还现场缴纳了2018年2月份的党费。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铁人村里变化大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铁人村里变化大
  • 戈壁农业成酒泉肃州区现代农业新名片(图) 戈壁农业成酒泉肃州区现代农业新名片(图)
  • 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节后政务服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图) 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节后政务服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图)
  • 酒泉各县市区为市民送上文化大餐和新春祝福(图) 酒泉各县市区为市民送上文化大餐和新春祝福(图)
  • 【新春走基层】酒泉: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图) 【新春走基层】酒泉: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图)
  • 张掖肃南:铲冰除雪保出行 张掖肃南:铲冰除雪保出行
  • 陇南武都区举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陇南武都区举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 张掖肃南公路管理段春节期间清雪保畅通(图) 张掖肃南公路管理段春节期间清雪保畅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