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18-02-11 15:4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吴仰东在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在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塞力克、杨小丽、张国春、石建明、詹顺舟、王洁岚、李永军、王敏、李丽、何谋保、胡晓华等市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洁岚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吴仰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特殊而重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宝贵经验、形势判断和任务要求,把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吃透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吴仰东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时刻保持对党忠诚老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从严从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思想教育、健全完善机制、加大整治力度,把作风建设变成常态。要立足实际探索改革创新,加快构建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要深化标本兼治,铁腕治理不手软,上紧发条不停步,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努力推动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职责定位,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要把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推选到纪检监察岗位上,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日常教育,以铁一样的纪律打造铁一般的队伍。

精彩推荐

  •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调研兰州新区 向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新春问候(图)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调研兰州新区 向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新春问候(图)
  • 甘南州:新春走基层 甘南州:新春走基层
  • 兰州市第十六届春节文化庙会来袭(图) 兰州市第十六届春节文化庙会来袭(图)
  • “最暖的,是回家的路”——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掠影 “最暖的,是回家的路”——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掠影
  • 兰州市粮油市场品种丰富货源充足 市民钟情放心粮店副食品(图) 兰州市粮油市场品种丰富货源充足 市民钟情放心粮店副食品(图)
  • 庆阳市西峰区市民选购挂饰 庆阳市西峰区市民选购挂饰
  • 定西市:花卉产业助农增收致富 定西市:花卉产业助农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城关镇后寨子村的农民自发组织起230多人的秧歌队 临夏州和政县城关镇后寨子村的农民自发组织起230多人的秧歌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