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张安疆走访慰问酒泉军分区部队官兵

18-02-09 1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声声问候送祝福 共叙军民鱼水情

  吴仰东张安疆走访慰问酒泉军分区部队官兵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到酒泉军分区走访慰问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一同慰问。

  吴仰东在慰问座谈时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酒泉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我市实现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困难很多,压力很大,需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需要驻酒部队全力支持、通力配合,需要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希望酒泉军分区继续发挥好应急应战的指挥部、地方党委的军事部、后备力量的建设部、同级政府的兵役部、军民融合的协调部作用,以勇挑重担的实际行动推进酒泉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落实好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优抚安置政策,切实做好专业退伍军人安置、军人子女入学入托和重点优抚对象生活保障等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融合团结的大好局面,推动酒泉双拥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酒泉军分区政委许尔瑞表示,酒泉军分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官兵,深入落实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和市委议军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着力抓好全民国防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酒泉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精彩推荐

  • 酒泉:节日气氛渐浓 市民采购年货热情高(组图) 酒泉:节日气氛渐浓 市民采购年货热情高(组图)
  • 酒泉肃州区2017年度工业发展先进单位(图) 酒泉肃州区2017年度工业发展先进单位(图)
  • 酒泉肃州区2017年度现代农业发展先进单位(图) 酒泉肃州区2017年度现代农业发展先进单位(图)
  • 【新春走基层】走进“铁人”故乡 感受“铁人”精神(图) 【新春走基层】走进“铁人”故乡 感受“铁人”精神(图)
  •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调研兰州新区 向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新春问候(图)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调研兰州新区 向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新春问候(图)
  • 兰州新区唱响2018新春序曲 走进新时代开创新辉煌(图) 兰州新区唱响2018新春序曲 走进新时代开创新辉煌(图)
  • 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出全面推进旅游强省建设 把甘肃建成世界知名丝路旅游胜地 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出全面推进旅游强省建设 把甘肃建成世界知名丝路旅游胜地
  • 兰州市灯展点亮小年夜(图) 兰州市灯展点亮小年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