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在酒泉金塔县调研慰问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着力打造美丽富饶酒嘉“后花园”(图)

18-02-06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吴仰东在金塔县调研慰问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着力打造美丽富饶酒嘉“后花园”

吴仰东看望慰问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2月3日,市委书记吴仰东在金塔县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时强调,金塔县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顽强拼搏的“胡杨精神”,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决心态度,努力把金塔打造成更加富饶、更加美丽的酒嘉“后花园”。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一同调研慰问。

  调研中,吴仰东一行首先到鸳鸯池水库大坝查看了解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金塔县城西防护林建设项目、甘肃酒泉核技术产业园建设项目、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金源矿业100万吨焦化项目建设情况,并深入西南街社区细致了解了基层党建及全域无垃圾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调研结束后,召开了金塔县工作汇报会。

  吴仰东在会上说,如今的金塔,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历届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几十年来不屈不挠与风沙作斗争,在曾经的不毛之地构筑起了一道绿色长城。这份生态建设的“成绩单”令人震撼,这种顽强拼搏的“胡杨精神”让人备受鼓舞。

  吴仰东强调,当前,金塔县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尤其是县委常委一班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抓好党的建设。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抓住东部产业转移的机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延伸完善产业链条,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真正拥有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保持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关系。要解放思想,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发展的积极性,增强突破瓶颈、化解难题的本领,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自律,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委相关规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农历春节即将来临,吴仰东此行还看望慰问了现年81岁的退伍老军人肖占礼和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仲兰英,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拜了早年,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吴仰东看望慰问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举办“送吉送福送春联 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图) 酒泉肃州区举办“送吉送福送春联 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图)
  • 平凉高速做好春运期间车辆行驶安全 平凉高速做好春运期间车辆行驶安全
  • 庆阳市民在东湖公园广场彩灯前拍照 庆阳市民在东湖公园广场彩灯前拍照
  • 定西:春寒漳韭香 俏销富武阳 定西:春寒漳韭香 俏销富武阳
  • 陇南徽县农民变“股民” 初尝利喜分红 陇南徽县农民变“股民” 初尝利喜分红
  • 甘肃省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程纪实 甘肃省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程纪实
  • 甘肃临夏突破水资源瓶颈 黄土坡点燃绿色希望 甘肃临夏突破水资源瓶颈 黄土坡点燃绿色希望
  • 甘肃省第一届中学生校园篮球联赛开赛(图) 甘肃省第一届中学生校园篮球联赛开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