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在玉门市调研慰问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弘扬“铁人”精神 深化改革发展 落实百姓期盼

18-02-05 1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吴仰东在玉门市调研慰问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弘扬“铁人”精神 深化改革发展 落实百姓期盼

吴仰东在华事达能源有限公司项目中控室调研

  中国甘肃网2月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2月2日,市委书记吴仰东在深入玉门市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时强调,玉门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玉门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大力弘扬“铁人”精神,狠抓经济建设和党的建设,用发展的实际成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群众的事办好、办实。

  市领导何谋保、陈炎人一同调研慰问。

  调研慰问中,吴仰东一行实地查看了天鸿化工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高性能玻璃纤维棉建设项目、华事达能源有限公司年处理300万吨煤炭提质综合利用及年产100万吨石灰石加工生产线活性石灰项目和鑫能5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建设情况,深入黄闸湾镇泽湖村、玉门市恒旺循环农业示范园区和玉门艾朗风电有限公司调研基层党建、现代农业和风电装备制造企业发展情况,到玉门市民中心对玉门市“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并看望慰问了黄闸湾镇泽湖村2组76岁的农民党员焦登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吴仰东指出,玉门市发展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工作亮点突出,比如围绕石油化工、煤化工等五大产业,成立了由市委常委担任组长的六个产业小组,实现了资源力量的有效整合;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创新开展了“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极大地方便了地方群众和企业办事,为全市乃至全省创造了成功的改革经验。

  吴仰东强调,玉门市是“铁人”王进喜的故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铁人”精神,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通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做到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玉门市委要切实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与人民群众心连心。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实行“一企一策”,帮助企业排忧解困,围绕发展实体经济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用发展的成果造福人民群众。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加强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和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为全市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吴仰东要求,春节临近,玉门市委、市政府要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救助帮扶工作,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困难群众。吴仰东在华事达能源有限公司项目中控室调研。

精彩推荐

  • 酒泉书画院与酒泉市博物馆联合举办送春联、献爱心公益文化活动(图) 酒泉书画院与酒泉市博物馆联合举办送春联、献爱心公益文化活动(图)
  • 酒泉玉门市南街社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图) 酒泉玉门市南街社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图)
  • 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甘肃地区联合辟谣平台正式上线(组图) 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甘肃地区联合辟谣平台正式上线(组图)
  • 酒泉:文化惠民行 情系扶贫点(图) 酒泉:文化惠民行 情系扶贫点(图)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张掖:秀旗袍 迎新春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张掖:秀旗袍 迎新春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定西岷县:送春联 迎新春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定西岷县:送春联 迎新春
  • 美丽“冻”人 祁连山下上演冰雪“瑜伽秀” 美丽“冻”人 祁连山下上演冰雪“瑜伽秀”
  • 立春 敦煌打春牛 立春 敦煌打春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