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灯展点亮小年夜(图)

18-02-09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兰州灯展点亮小年夜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杨文豪 董永前“千灯万彩迷人醉,金城盛装喜迎宾。”2月8日晚,时值农历小年夜,金城兰州色彩斑斓、璀璨无比。祥和、幸福的气息扑面而来,数万市民畅游灯海,浓浓年味闻声而至。

  鱼跃龙门灯组(西固区)

  在城关区,布置在城区8个点位、9条主干道的所有灯组和灯带,拉开了迎接2018年新春的序曲。从东方红广场到市民广场,从城关黄河大桥到中山桥,从雁滩公园到霍去病广场,从南北滨河路到天水北路,近30个灯组、数十条灯带、大红的灯笼、中国结灯饰,散发出诱人而耀眼的光芒,将主城区装扮得五彩斑斓。

太平有象灯组(城关区)

  在安宁北滨河路,鼓舞中华灯组、戌狗贺岁灯组、梦想灯组、飞天迎宾灯组、辉煌十九大灯组、风华灯组、春赏花灯组、丝绸古韵灯组等特色灯组让市民流连忘返。

戌狗贺岁灯组(安宁区)

  在西固,当晚19时整,40组大、中型灯组和街边亮化灯饰全部点亮。一个个形态各异、璀璨夺目的灯组给人以精彩绝伦的视觉享受,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佳节游玩的好去处。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唱响2018新春序曲 走进新时代开创新辉煌(图) 兰州新区唱响2018新春序曲 走进新时代开创新辉煌(图)
  • 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出全面推进旅游强省建设 把甘肃建成世界知名丝路旅游胜地 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出全面推进旅游强省建设 把甘肃建成世界知名丝路旅游胜地
  • 兰州市灯展点亮小年夜(图) 兰州市灯展点亮小年夜(图)
  • 温暖回家路(组图) 温暖回家路(组图)
  • 张掖“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在甘州区举行 张掖“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在甘州区举行
  • 祁连山张掖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祁连山张掖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白银靖远:冰挂奇观精美绝伦 白银靖远:冰挂奇观精美绝伦
  • 五颜六色的灯饰将庆阳西峰城区装扮得流光溢彩 五颜六色的灯饰将庆阳西峰城区装扮得流光溢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