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抖擞精神再出发 一往无前开新局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再创新辉煌

18-02-23 14:4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吴仰东在走访慰问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干部时强调

  抖擞精神再出发 一往无前开新局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再创新辉煌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2月22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一上班,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就来到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走访慰问广大机关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吴仰东在慰问时强调,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已经踏上新的征程,全市各级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抖擞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姿态,聚精会神谋划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继续努力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小丽、燕胜三、李永军、王敏、胡晓华等市领导分别参加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一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吴仰东、张安疆先后到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等市委部门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感谢广大干部为酒泉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吴仰东在慰问时强调,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从上班的第一天起全市各级干部要把心收回来,调整好心态,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杜绝“懒、涣、散”节日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吴仰东希望,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今年,要实现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发展目标,任务十分艰巨,压力依然很大。发展的时间紧、任务重,容不得丝毫懈怠,全市各级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充分发扬工作在一线、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的拼搏精神,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实践发展的伟大征程中来,与全市各族群众和各界人士一道奋力拼搏,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张安疆在慰问中表示,市政府机关领导干部将带头收心聚神,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预期发展目标。

  走访慰问期间,吴仰东、张安疆、杨小丽、燕胜三、何谋保等市领导还查看了市委组织部智能化干部档案室建设情况。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铁人村里变化大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铁人村里变化大
  • 戈壁农业成酒泉肃州区现代农业新名片(图) 戈壁农业成酒泉肃州区现代农业新名片(图)
  • 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节后政务服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图) 酒泉市行政服务中心节后政务服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行(图)
  • 酒泉各县市区为市民送上文化大餐和新春祝福(图) 酒泉各县市区为市民送上文化大餐和新春祝福(图)
  • 【新春走基层】酒泉: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图) 【新春走基层】酒泉: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图)
  • 张掖肃南:铲冰除雪保出行 张掖肃南:铲冰除雪保出行
  • 陇南武都区举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陇南武都区举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 张掖肃南公路管理段春节期间清雪保畅通(图) 张掖肃南公路管理段春节期间清雪保畅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